omniture

CAA-GBG与捷豹路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在全球打造生活方式品牌

冯氏集团
2020-10-22 16:15 13738
全球领先的品牌管理平台CAA-GBG和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于近日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纽约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品牌管理平台CAA-GBG和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于近日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协议,CAA-GBG将负责捷豹和路虎在全球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产品开发。CAA-GBG将通过战略许可和零售工作,将全球品牌扩展到新的领域。两个品牌将通过此次合作,扩大在时尚、快消、STEAM理念与体验领域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

CAA-GBG首席执行官Perry Wolfman表示: “捷豹和路虎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设计闻名世界长达八十年。捷豹凭借其屡获殊荣的轿车、跑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展现了汽车的奢华。路虎是户外探险和城市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其真正的四轮驱动系列提供了卓越的功能与精美的设计。我们非常期待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资源,在保持品牌传承的基础上,帮助它们以令人振奋的新方式发展新的消费者群体和业务。”

CAA-GBG的目标是发挥捷豹和路虎自身的品牌传统和在不同消费产品类别上取得成功的优势,进一步开拓稳健的商业品牌推广项目。项目将以零售为核心,面向品牌各自的消费受众,建立捷豹和路虎的生活方式品牌。

捷豹路虎品牌产品和授权总监Joe Sinclai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CAA-GBG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打造我们的产品,他们在项目开发中引入了高水平的战略思维,以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始终围绕品牌DNA。”

捷豹路虎作为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英国最大的高端汽车企业,拥有14条汽车生产线,在全球拥有4.3万名员工。该公司的汽车销往全球129个国家。捷豹家族拥有屡获殊荣的XE、XF和XJ轿车、引人注目的F-TYPE跑车,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高性能轿跑F-PACE,豪华轿跑E-PACE和豪华纯电轿跑I-PACE,后者更是被评为了2019年世界年度汽车。

自1948年以来,路虎作为一类文化标杆,持续代表着冒险和活在当下的精神。该品牌启发了数代消费者,并为当今的城市探险家提供了接触自然的方式。 品牌系列越野车包括Defender,Discovery,Discovery Sport,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和Range Rover Evoque。

CAA-GBG致力于代表其客户在生活方式、企业、体育和游戏、角色和人才领域建立成功的长期项目,CAA-GBG为定制品牌推广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管理服务,包括战略与洞察、创意创意、被许可方收购、零售目标与激活、营销管理、业务事务、版税收集与分析。

有关CAA-GBG

CAA-GBG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管理公司之一,是利标品牌有限公司 (GBG) 与创新艺人经纪公司 (CAA) 的合资企业。CAA-GBG将 CAA娱乐体育的领先资源和授权专业知识与利标品牌全球化品牌管理结合。CAA-GBG是利标品牌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其品牌管理业务的经营主体。

有关利标品牌有限公司

利标品牌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787,简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服装、鞋类及配饰品牌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于用人们喜爱的品牌影响世界。集团设计、开发、营销和销售各类自有品牌和授权品牌的产品。凭借创新的设计能力、强大的品牌管理焦点和战略眼光,集团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创造新的市场机会和产品类别。此外,通过与创意艺人经纪公司CAA-GBG的合资,该集团在品牌管理业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有关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围绕着两个标志性的英国汽车品牌打造。路虎是全球领先的高档四轮驱动汽车制造商。捷豹是全球最顶级的豪华品牌之一,也是首个提供全电动高性能SUV——捷豹I-PACE的品牌。

在捷豹路虎,我们的动力是提供一流的汽车,为人们提供喜爱的生活体验。在2019年,我们在127个国家销售了557,706辆汽车。

我们是一家英国公司,拥有两个主要的设计和工程场地,三个汽车制造设施,一个发动机制造中心,以及即将开放的电池组装中心。在中国、巴西、印度、奥地利和斯洛伐克也有汽车制造厂。我们的7个技术中心中有3个在英国——曼彻斯特、沃里克和伦敦,另外还有香农、爱尔兰、波特兰、美国、匈牙利布达佩斯和中国常熟的技术中心。

在我们的车型范围内,拥有越来越多的电气化产品,包括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车,我们也将继续提供最新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我们相信,我们的全面战略、市场领先的汽车渠道以及创新的技术和交通方式将使我们继续朝着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目标前进。

消息来源:冯氏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7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