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伯特卡沃利与达马克地产创始人侯赛因萨基瓦尼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达马克地产
2018-10-03 12:06 9688
达马克地产董事长和创始人侯赛因-萨基瓦尼的战略投资机构 DICO International 与全球时尚企业罗伯特-卡沃利签署全球酒店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出一系列“由罗伯特-卡沃利进行室内设计的 AYKON 酒店”,并将在迪拜打响“当头炮”。

继全球范围内的“姐妹”项目之后,里程碑式协议将在迪拜推出首家标志性酒店

米兰和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地产 (DAMAC Properties) 董事长和创始人侯赛因-萨基瓦尼 (Hussain Sajwani) 的战略投资机构 DICO International 与全球时尚企业罗伯特-卡沃利集团 (Roberto Cavalli Group) 签署了一份全球酒店合作协议。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签署的协议把罗伯特-卡沃利的天赋和奢华生活的象征结合到一起,将推出一系列“由罗伯特-卡沃利进行室内设计的 AYKON 酒店”,并将在全球旅游目的地和达马克地产“大本营”迪拜打响“当头炮”。公布这一合作消息恰逢2018年 Cityscape Global 大会,后者是全球较大的一个房地产开发展览会,10月2日至10月4日举行,此次合作也是庆贺品牌房地产领域的另一座里程碑。

侯赛因-萨基瓦尼对此解释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当今富有品位的全球旅行者和客人带来另一个首开先河的项目。借助正宗罗伯特-卡沃利品牌的欢乐精神,我们计划为熟悉的触点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为客人提供别具一格的体验。”萨基瓦尼一直主管全球房地产和酒店开发商达马克地产的工作,在利用全球奢华品牌合作从而为投资者和客人推动提升价值与品质方面,富有多年经验。

紧跟2018年魅力十足的米兰时装周 (Milan Fashion Week) 的脚步,首座罗伯特-卡沃利酒店的设计进行独家预展,映衬 House Florentine(佛罗伦萨之屋)2019春夏系列富有活力的动人外表。这场展览在米兰举行,表明酒店将在2019年初破土动工,由此拉开建设“由罗伯特-卡沃利进行室内设计的 AYKON 酒店”这一地标项目的帷幕。

罗伯特-卡沃利集团首席执行官吉安-贾科莫-费拉里 (Gian Giacomo Ferraris) 表示:“罗伯特-卡沃利将时尚、室内和生活方式这三大领域统一起来,并将最优雅的奢华表现与别具一格的魅力结合到一起,还让非常出色的意大利品位和充满创新精神的精湛工艺,以及地中海感情与活力融为一体,充满了‘生活乐趣’。我们期待与达马克地产背后的房地产先锋一起开发首座罗伯特-卡沃利品牌酒店。”

费拉里总结说:“将我们传承已久的设计理念引入国际豪华地产开发市场中的一家战略性公司,是我们为在生活方式空间内不断向前发展而迈出的一步,这一步既激动人心,又顺理成章。当我们继续转变我们的建筑和装饰风格之际,我们依然忠实于我们的愿景,即将精雕细琢的设计纳入当今时尚和艺术赞助人的生活之中。”

首座罗伯特-卡沃利品牌酒店将是一座拥有22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全套设备将会采用引人注目的罗伯特-卡沃利设计,该酒店将位于 Dubai Marina(迪拜码头)开发项目中的标志性 Al Sofouh 区域,距离一系列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旅游胜地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酒店大楼计划于2023年建成,将会为迪拜媒体城 (Dubai Media City) 天际线和迪拜码头提供无与伦比的绝佳视角,罗伯特-卡沃利酒店还将设有一个令人瞠目结舌、可俯瞰卓美亚棕榈岛 (Palm Jumeirah) 的无边际泳池。首座罗伯特-卡沃利酒店最后会搭配奢华酒店设施,包括私人会所和时尚蜜月套房,该酒店还将为满足各类美食愿望开设高档餐饮店。

这不是罗伯特-卡沃利集团首次展示其在室内设计上面的天赋。达马克地产看到对品牌房地产的需求日益增长,并在2017年宣布与知名时尚企业罗伯特-卡沃利集团开展合作。这项合作促成了全球首批采用令人梦寐以求的“Just Cavalli”(就是卡沃利)标志性风格室内设计的别墅的诞生,也标志着罗伯特-卡沃利集团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ykonhotels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