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领先的房地产商达马克地产在华开设客户服务中心

满足人们对阿联酋房地产市场日益增长的兴趣
达马克地产
2019-02-01 08:30 8228

阿联酋迪拜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迪拜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其首个客户服务中心,以满足人们对阿联酋市场日益增长的兴趣。作为迪拜和这两个城市之间的纽带,这些中心由一支专注的客户体验专业人员团队运营,他们从中国招聘,并以中国为工作地点。

达马克地产高级副总裁Karthik Ramachandran表示:“与阿联酋政府一致,达马克致力于‘一带一路’地区的经济增长,并计划在未来五年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我们期待着直接迎合对迪拜的生活方式、阿联酋的中心位置和其经商的便利性感兴趣的中国客户的需求。”

在过去10年里,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紧密的双边关系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在阿联酋投资并迁往阿联酋;而去年,他们是投资于迪拜利润丰厚的房地产市场的十大国家之一。这些办公室展示了获奖的房地产项目,同时重点介绍了阿联酋向居民提供的一切,从顶级的旅游景点到国际大学的分校。

自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超过24000套住房。作为该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先驱,达马克与世界上一些杰出的生活方式品牌合作,向市场引入了新概念。这包括与Versace Homes、芬迪美居(Fendi Casa)、Just Cavalli、Paramount Hotels & Resorts(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The Radisson Group 和泰格伍兹设计公司(Tiger Woods Design)合作的豪华住宅、酒店服务、封闭式高尔夫俱乐部社区。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