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 Al Arkan推出6亿沙亚币的别墅开发项目Mirabilia

Dar Al Arkan
2018-05-15 03:09 6020

Mirabilia位于沙特阿拉伯100亿沙亚币的“Shams Ar Riyadh”开发项目,内装由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打造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较大的上市房地产开发商Dar Al Arkan今天宣布6亿沙亚币的Mirabilia高档住宅别墅项目,内装由意大利时尚集团罗伯特-卡沃利打造,该项目位于100亿沙亚币的“Shams Ar Riyadh”开发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推出该高端项目并宣布与意大利顶级奢侈品时尚品牌合作的活动在利雅得举办。Dar Al Arkan董事长优素福-本-阿卜杜拉-阿尔-萨拉什(Yousef Bin Abdullah Al Shelash)、专程飞到利雅得参加活动的罗伯特-卡沃利集团首席执行官吉安-贾科莫-法拉利(Gian Giacomo Ferraris)以及一众官员、外交官、名人和投资商出席了活动。

Mirabilia(拉丁语:奇迹)位于500万平米的时尚“Shams Ar Riyadh”综合体开发项目,推出高端定制三到七居室住宅别墅,面积从300平米到1600平米不等。这些可远眺哈尼发河谷湿地(Wadi Hanifa)的高端别墅拥有最精致的建筑设计以及罗伯特-卡沃利打造的最时尚的内装。落地玻璃墙让住户可以欣赏哈尼发河谷湿地绿油油的壮观全景,与灵感来自野生动物与自然的罗伯特-卡沃利内装完美融合,非常和谐。

知名“Shams Ar Riyadh”项目地处非常有利的战略位置,位于哈立德国王路(King Khalid Road),是一项高端开发项目,也是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同类首个项目,设计理念为世界级“城中之城”(city within a city)。该项目包括住宅、商业和综合用途空间,并设有目标高档生活方式的较佳设施。

“Shams Ar Riyadh”是一个设备齐全的社区,每栋建筑——涵盖住宅、商业、教育、医疗、娱乐和宗教等领域——无不彰显着奢华和与众不同。该社区拥有生机勃勃的零售中心、世界知名美食传奇品牌推出的较佳国际餐厅和咖啡馆、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和走道、儿童游乐场、学校、诊所、政府办事处和清真寺。

截至目前,基础设施投资额已超过10亿沙亚币,包括两座变电站和主要通路。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简称“SABIC”)与“Shams Ar Riyadh”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出色的居住环境,为员工及其家庭带来幸福的城市生活。180万平米的SABIC住宅区拥有600套设备齐全的住宅别墅。2017年开始,SABIC的许多团队成员已搬入新居。

优素福-本-阿卜杜拉-阿尔-萨拉什表示:“Mirabilia将重新定义奢华生活,为利雅得居民提供独特体验,这片广阔且独特的土地将意大利高端时尚集团罗伯特-卡沃利精心打造的都市享受与令人大为赞叹的哈尼发河谷湿地相融合。Mirabilia的新蓝图将为首都利雅得的这一知名地区定下完美基调。能够与罗伯特-卡沃利集团合作,我感到特别高兴。罗伯特-卡沃利集团致力于诠释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奢华,集美感、设计感和艺术感于一体。”

吉安-贾科莫-法拉利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一个象征现代奢华的未来派项目首次以集团身份进军沙特阿拉伯房地产行业。哈尼发河谷湿地的野生之美,加上Mirabilia的高端建筑和景观设计、现代生活与迷人的内部全景,将有助于我们的设计再次打破规则,为选择在Mirabilia安家的见多识广的沙特家庭和投资者带来独特的异国风情与体验。”

daralarkan.com / @DarAlArkanDev;#DarAlArkan;#MirabiliaLaunch;#ShamsArRiyadh

robertocavalli.com

消息来源:Dar Al Ark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