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利爵士在苏格兰揭晓非同凡响的“金酒宫”

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2018-10-01 15:00 13402
今天,亨利爵士(Hendrick's)金酒公布自其1999年面世以来意义最为重大的发展。该公司揭晓华丽的全新酿酒“大本营” -- 亨利爵士金酒宫,这与以勇于发明和创造奇迹的精神而闻名的亨利爵士金酒非常相称。

苏格兰格文2018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亨利爵士金酒厂是一个能够进行实验和发明创造并能满足好奇心的“游乐场”

今天,亨利爵士(Hendrick's)金酒公布自其1999年面世以来意义最为重大的发展。该公司揭晓华丽的全新酿酒“大本营” -- 亨利爵士金酒宫(The Hendrick's Gin Palace),这与以勇于发明和创造奇迹的精神而闻名的亨利爵士金酒非常相称。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亨利爵士金酒宫和酒厂一直以宏大的气魄,不失巧妙地进行扩建,从而满足全球对于亨利爵士的旺盛需求,而亨利爵士以异乎寻常的方式,将黄瓜和玫瑰的精华注入到金酒之中。作为“创新引擎”,亨利爵士的机构致力于探索和发现,在这一机构中,亨利爵士的首席酿酒师莱斯莉-格雷西(Lesley Gracie)将拥有创造上面的自由,可以实验和构思新的亨利爵士酒类品种,对于能够为金酒世界带来积极变革的亨利爵士品牌来说,这个机构也是酿酒“大本营”。

亨利爵士的口味与其它金酒截然不同,这是因为其成分和表现方式有异于其它金酒。发明创造的精神贯穿于亨利爵士的拓展之路。亨利爵士酒厂已经将产能翻了一番,以便满足需求,现在能够为莱斯莉-格雷西所用的非凡设施,将让她能够真正释放其所固有的创造性倾向。

亨利爵士金酒宫拥有一个神秘迷人、用围墙围起来的花园,能够展现富丽堂皇、气度不凡、以维多利亚时代为灵感来源的棕榈温室。其两侧是两个植物温室,被用来培育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奇花异草。金酒宫还有一个内部“密室”,这是莱斯莉的实验室,设有让人非常好奇的味道宝库、鼓励学术性研究的阶梯教室,以及非常“应景”的时尚酒吧。

当然,亨利爵士金酒宫还拥有两个很棒的全新蒸馏室。亨利爵士的蒸馏器家族一直都很兴旺,如今拥有六个令人骄傲的蒸馏器 -- 其中有四个贝内特(Bennett)蒸馏器,包括诞生于1860年的原始“古董级”铜壶蒸馏器,以及三个非常精确的复制品。两个马车头蒸馏器(Carter Head)则包括一个最初于1948年打造的蒸馏器,以及一个一模一样的复制品。新的蒸馏器投入使用将近一年,能够生产同样的美酒,其味道与亨利爵士诞生之日时一模一样。

作为家族企业以及全球独立烈酒公司,格兰父子洋酒公司(William Grant & Sons)对亨利爵士的光荣拓展投资了1300万英镑,这表明该公司相信亨利爵士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并为此感到激动。创新一直都蕴藏于亨利爵士的历史传承之中。亨利爵士曾经引领过全球金酒热潮,创造了超一流的金酒种类,并将继续领导这一种类的发展。

亨利爵士的首席酿酒师莱斯莉-格雷西表示:“近二十年来,我一直为亨利爵士从事酿酒工作,在这期间,我的团队和我本人有机会进行小范围的探索和实验。不过,我很高兴能够充分利用我们极好的新酒厂,并开始一系列试验性美酒的开发工作,其中有一些美酒有望‘开花结果’,在未来发布产品,有可能展现亨利爵士的新风貌,我对这一点也感到非常激动。”

亨利爵士全球品牌总监帕梅拉-塞尔比(Pamela Selby)补充说:“亨利爵士金酒宫的设计和体验旨在激发好奇心、解放思想和成为一个鼓励发明创造的平台。金酒宫让人们得以了解奇妙的生产方法,并能展示亨利爵士赖以成名的不同层面,有一些很有趣,其它部分则让人感到好奇,既富有聪明才智,又详细和富有内涵。此次拓展表明我们对亨利爵士品牌富有信心,这有助于实现‘金酒复兴’,恢复亨利爵士在金酒热潮时期的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