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首批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将发售

由于持续供应短缺,时隔一年多再次推出
Michter's Distillery
2018-06-20 09:58 5596
以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的 Michter's 宣布,其首批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即将于7月4日开始装运发售,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160美元一瓶(750ml)。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 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 (Pamela Heilmann) 已经批准2018年发售 Michter's 10年陈酿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 (Kentucky Straight Rye)。这些酒桶是由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 (Andrea Wilson) 从 Michter's 陈年威士忌库存中挑选出来的,她和海尔曼女士一起对这批酒进行了评估。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由于 Michter's 威士忌供应短缺还在持续,2018年发售的10年陈酿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将在7月4日假期前不久开始装运。Michter's 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我们一直在扩大业务,但好的威士忌需要时间。在 Michter's,我们做出了明智的决定,那就是继续采用代价高昂、耗时费力的工艺程序,而不是能够更快增加供应的措施。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提供尽可能高质量的威士忌,我们感谢在我们解决短缺问题的过程中一直忠实于 Michter's 的每一个人。”

Michter's 蒸馏酒师、生产部副总裁 Dan McKee 是酿酒厂品酒小组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曾有机会在2018年 Michter's 发售的10年陈酿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装瓶前先行品尝,他表示:“这款10年陈酿纯黑麦威士忌让我感到非常惊喜和激动,这是肯塔基黑麦的出色代表,它的熟化过程达到了一个完美点。帕梅拉和安德列决定在这个适当的时候装瓶。”

Michter's 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在美国建议零售价为160美元一瓶(750ml)。

除了路易斯维尔市夏夫利的主酿造厂,Michter's 的业务还拓展到了肯塔基州的另外两个地方。在斯普林菲尔德,Michter's 已经开始在145英亩的土地上种植酒庄原产的谷物,而在路易斯维尔的市中心,Michter 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历史悠久的 Fort Nelson 设立第二个酒厂。Fort Nelson 在西大街有一个黄金地段,对面是路易斯维尔的棒球棒工厂和博物馆,和弗雷泽博物馆在同一街区。

Michter's 生产备受赞誉的限量威士忌,因为供不应求,所以会有配额限制。Michter's 以其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 Insta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