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什米尔斯(R)爱尔兰威士忌推出首款限量版吉他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Lowden Guitars和音乐家佛依-万斯共同打造使用布什米尔斯老酒厂蒸馏器铜的首款吉他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2018-06-04 14:00 13006
在父亲节之前,布什米尔斯 ®爱尔兰威士忌(Bushmills® Irish Whiskey)今天宣布与世界上优秀的原声吉他制造商之一Lowden Guitars合作推出一款新的限量版吉他。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父亲节之前,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Bushmills® Irish Whiskey)今天宣布与世界上优秀的原声吉他制造商之一Lowden Guitars合作推出一款新的限量版吉他。这款吉他由用来制作威士忌的材料做成。备受欢迎的北爱尔兰歌手-作曲家佛依-万斯(Foy Vance)也参与了吉他的创作,使这款吉他的最终外观和声音有了音乐家的建议和灵感。

generated by system

Bushmills x Lowden Black Bush Edition(黑林威士忌版)是这两个对高品质的工艺有着共同热情的著名北爱尔兰品牌之间合作的第二款吉他。吉他采用了用于三重蒸馏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单麦芽的10个传统的酒厂铜蒸馏器的铜以及用来在世界上古老的威士忌酿酒厂布什米尔斯老酒厂酿制威士忌数百年的酒桶木头。除了桶木,还使用了吉他行业较好的乐器用材 -- 非洲黑木和高山云杉。

在世界著名的Lowden Guitars工厂,新吉他的设计和制造花费了100多个小时,这也是布什米尔斯老酒厂的铜首次用来制作吉他。共有25把Bushmills x Lowden 黑林威士忌版吉他可从Lowden Guitars购买,每把零售价为9800英镑。

布什米尔斯老酒厂蒸馏大师科拉姆-伊根(Colum Egan)与乔治-劳登(George Lowden)合作,从威士忌制作工艺材料中挑选吉他用材。除了最初的蒸馏器铜,欧罗索雪莉酒桶已被用于背嵌体和第12个品嵌体,向布什米尔斯黑林威士忌的暗强度和顺滑口感致敬。布什米尔斯黑林威士忌是一种爱尔兰调和威士忌,混合了大量在欧罗索雪利酒桶中熟化的麦芽威士忌。然后,非洲黑木用于吉他的背面和侧面,高山云杉则用作音板。

包括艾德-希兰(Ed Sheeran)在内的一些世界上较著名的艺术家都使用了他制作的吉他的名匠乔治-劳登表示:“我对从布什米尔斯老酒厂原锅蒸馏器的铜非常着迷。不仅因为它是一种漂亮的金属,更神奇的在于威士忌已经在它上面流动了数百年。同样地,雪利酒桶也有着悠久的威士忌制作传统,并贯穿使用以完美地补充另一种音木。我选择了非洲黑木作为后背和侧面,因为从音色方面考虑它是能想到的较好的木材,当它与高山云杉搭配使用时,将发出一种非常清晰、非常强大浑厚的声音 -- 它的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吉他完成后,北爱尔兰音乐家佛依-万斯与爱尔兰流行乐队Beoga和诗人Jon Plunkett将在布什米尔斯老酒厂第二仓库(Warehouse No.2)的一次小型演出中进行首次展示。(完整的演出可登录http://www.youtube.com/foyvancemusic观看)。

谈到新的Bushmills x Lowden Black Bush Edition Guitar,佛依-万斯表示:“我一直非常欣赏Bushmills和Lowden Guitars,也喜欢这种独特的合作。吉他是一件美好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让我的一些最亲密的音乐朋友帮助我在这个酿酒厂里首次亮相,是一种非常正确的选择。”

再次合作充分体现了Bushmills Irish Whiskey和Lowden Guitars自创立之初即秉承的优质工艺和坚韧不拔的性格。布什米尔斯老酒厂400多年来一直生产具有相同品质和标志性顺滑口感的三次蒸馏爱尔兰威士忌。同样,Lowden Guitars40多年来一直是原声吉他制造技术的先驱,只选择优质的木材,以确保每个吉他都具有乔治-劳登(George Lowden)1974年刚开始手工制作吉他时相同的独特声音和音色特征。

观看Bushmills Irish Whiskey和Lowden Guitars如何合作制作最新的Bushmills x Lowden Black Bush吉他,请访问:bit.ly/BushmillsxLowden2018观看佛依-万斯的表演,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foyvancemusic。如对Bushmills x Lowden Black Bush Edition有兴趣,请访问http://www.lowdenguitars.com/bushmillsxlowden进行登记。

消息来源:Bushmills Irish Whis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