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走的POS -- 新国都NEXGO引领移动支付新方式

2018-09-29 14:14 12825
随着移动支付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了满足快递、小商贩、智能出行等多种应用需求,新国都研发出史上较薄的指纹支付MINI POS K300,在移动支付应用中表现突出,颇受市场欢迎。

深圳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从 PC 到笔记本再到平板电脑,从座机到移动手机再到智能手机,任何一款功能丰富的产品,从传统实用到智能便携都经历了转型和演变POS 机也不例外,随着移动支付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了满足快递、小商贩、智能出行等多种应用需求,新国都NEXGO 研发出史上较薄的指纹支付 MINI POS K300,在移动支付应用中表现突出,颇受市场欢迎。

K300移动支付应用
K300移动支付应用

小巧才是真移动 -- 随时行走的 POS 机,几乎成了商户在移动支付的首选。因为它体积轻薄小巧的同时,完全没有因为小巧而降低任何功能,而且功能相当齐备K300也融合了当下流行的二维码支付和生物识别支付,随时应对消费者多种支付方式,让商户仅用一款小巧轻便的设备就能完成快速收款,不仅实而且用还很时尚。

K300移动支付应用
K300移动支付应用

在外观上 K300表现得尤其出色和精湛,机身无螺孔设计,表面光滑平整,握感更加舒适,为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支付习惯,机身背部设计了可选配指纹识别模块,真正做到简约而不简单。其实这款 MINI POS 做到“随时行走”并不容易,在有限空间支持扫码+指纹+三卡对产品设计是一项极高的挑战,最终新国都NEXGO 克服困难做到能在极小空间进行指纹扫码的 POS,而且通讯稳定,“行走支付”毫无压力。

K300多功能应用
K300多功能应用

新国都NEXGO 采用摄像头+软算法方式实现扫码功能,历经数月最终使扫码性能达到了硬件扫码模组的效果。在物料和结构上也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精巧的布局,最终做到全行业尺寸较薄20mm 的 minipos,方便随身携带,非常适合物流等移动支付厂家。

相信在移动支付时代中,新国都NEXGO 倾力打造的 MINI POS K300会是熠熠发光的明星产品,并引领行业产品发展。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