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CH Biologics完成收购GEM 21S(R)生长因子增强基质的交易

LYNCH Biologics
2018-09-28 20:00 8064

GEM 21S®主要用于牙骨再生

田纳西州富兰克林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LYNCH Biologics LLC (LBIO)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Luitpold Pharmaceuticals Inc. (LPI) 完成了一项交易。根据这项交易,LBIO 收购了与 GEM 21S 生长因子增强基质相关的所有权利,以及与 LPI 牙科再生业务相关的其他资产。这项交易将 GEM 21S 全球推广的全部所有权转让给LBIO,包括下游配方、填充和完成生产权。LYNCH Biologics 将通过其颅颌面部子公司向口腔外科医生、牙周病医生和种植牙医销售 GEM 21S 产品和一套互补的再生生物产品。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LYNCH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