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获GEM全球收益基金5940万土耳其里拉融资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
2018-03-30 14:16 5027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已经与私人另类投资集团GEM全球收益基金(GEM Global Yield Fund)签署了一份金额较高达5940万土耳其里拉的融资协议,将依照股份认购措施(SSF)和看涨期权协议进行融资。

伊斯坦布尔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简称“MART”或“MARTI A.Ş.”或“该公司”)已经与私人另类投资集团GEM全球收益基金(GEM Global Yield Fund)签署了一份金额较高达5940万土耳其里拉的融资协议,将依照股份认购措施(SSF)和看涨期权协议进行融资。

这笔资金将综合运用一系列手段来筹集,4500万土耳其里拉资金将通过SSF筹集(适用期限三年),还有1440万土耳其里拉资金将通过看涨期权来筹集,GEM全球收益基金可在三年内以每股1.8土耳其里拉的价格行使800万股看涨期权。

这项新协议将被用来为该公司的营运资本提供强大支持。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简介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由Narin家族于1967年创办,50年前开始运营,成立土耳其首家度假酒店“Marmaris Marti Resort”。Marti从运营之初便一直是行业先驱,在1990年成为首家在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土耳其旅游公司。

目前,Marti Hotels and Marinas拥有1200名员工,以100%客户满意为不懈追求,运营6家酒店(拥有2300个床位)和一个船坞(可停靠380艘游艇)。Marti Hotels and Marinas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作为其愿景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通过新的举措和投资在未来再创佳绩。

详情请联系: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

http://www.marti.com.tr

GEM简介:

Global Emerging Markets (http://www.gemny.com )于1991年成立。GEM是一家规模达34亿美元的投资集团,已经在72个国家完成了375项交易。GEM是一家另类投资集团,管理着一套遍及全球的多样化投资工具。GEM的投资工具为集团及其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资产类别组合,涵盖全球私人投资领域。每个投资工具有不同的运营控制、风险调整回报和流动性。该公司的基金和投资工具系列为GEM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以下方面的投资:中小型公司管理层收购、上市股票私募投资和精选风险投资。GEM旗下的基金包括:CITIC-GEM基金、Kinderhook、GEM全球收益基金、GEM印度基金和VC Bank/GEM Mena基金*。

(*GEM在2010年第一季度退出了有限合伙人(LP)和普通合伙人(GP)权益投资。)

详情请联系:

MARTI HOTELS and MARINAS
http://www.marti.com.tr

GEM:
Aude Planche
合伙人
地址:28 Cours Albert 1er, 75008 Paris
电话:+33-1-53-53-20-10
电邮:aplanche@gemgroup.ch

消息来源:MARTI HOTELS and MARIN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