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 的新曙光: 未来方向首次在上海亮相

Karma Automotive
2019-03-06 02:00 6383
  • 2019年上海车展发布三款全新产品
  • 展示KARMA的短期、中期和长期未来
  • 推进KARMA资金充足的商业计划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商 Karma Automotive 将在 2019 年上海车展首次展示其“新曙光 (New Dawn)”产品,详细介绍其强大且资金充足的、跨越未来 10 年的 Value Forward 商业战略。

KARMA Automotive 的新曙光
KARMA Automotive 的新曙光

Karma 在 4 月中旬全球车展计划上发布的“上海三巨头”产品公告,将包括与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合作的首批成果 -- 新一代豪华电动汽车里奥 (Revero) ,以及 Karma 的全电动愿景概念。 

自 2014 年成立以来,Karma 悄然地在加州欧文市的总部、加州莫雷诺谷的 Karma 创新与定制化中心、密歇根州特洛伊的底特律技术中心和中国杭州的一所大学建立了拥有近 1000 名员工的全面运营企业和价值链。现在,正如 Karma 首席执行官 Lance Zhou 博士所述,公司已经准备好公布其长期商业战略和产品计划的细节。 

“Karma 是一个豪华汽车制造商,但我们不只是一个豪华汽车制造商,”Zhou 对 “连接底特律和硅谷”,一个由汽车研究中心在加州帕洛阿尔托 SAP 校园主办的行业说明会的参加者说,“综上所述,Karma 的上海三巨头,表明 Karma 通过成为一个开放平台式豪华汽车高科技孵化器,从一个价值观念陈旧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在某种程度上建立长期价值的公司”。 

新一代 Karma Revero 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它将与意大利标志性的奢侈品设计与工程公司 Pininfarina 合作的首批成果一同展出。新一代 Revero 将通过 Karma 不断增长的 18 家经销商名单和 Karma 在美国、加拿大和智利拥有的专卖店进行销售。

今天,Karma 发布了其愿景概念 -- 公司未来的方向 -- 旨在让世界深刻了解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豪华工艺、先进技术和豪华设计语言演变方面的长期方向。 

“Karma 的新曙光表明了我们的短期、中期和长期产品方向,”Zhou 说。“我们有一个跨越未来 10 年的可靠产品计划,我们还与帮助加快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合适合作伙伴建立了关系。”

2019 年上海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4 月 16 日开幕,4 月 25 日闭幕。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