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荣获领先的IDC创新者荣誉

Ultimaker
2018-09-25 17:00 4372
Ultimaker宣布,在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2018年9月13日发布的最新《IDC创新者》(IDC Innovators)报告中,该公司获得了“与众不同的强大3D打印解决方案”荣誉。

荷兰海尔德马尔森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Ultimaker很自豪地宣布,在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国际数据公司,简称“IDC”)2018年9月13日发布的最新《IDC创新者》(IDC Innovators)报告中,该公司获得了“与众不同的强大3D打印解决方案”荣誉。

generated by system

名为《IDC Innovators: Plastic-Based 3D Printing, 2018》(2018年IDC创新者:塑料3D打印)的报告介绍了拥有塑料3D打印解决方案的顶级新兴厂商,这些塑料3D解决方案提供创新型新技术、解决现有问题的突破性方法以及有趣的新商业模式。

IDC旗下Hardcopy Solutions集团的研究总监蒂姆-格林(Tim Greene)表示:“这些厂商将带来重要突破,应对和解决众多行业终端用户已经确定和可能会面临的一些挑战。如果你是用户,而且认为自己了解3D打印的最新趋势或者知道贵公司如何使用这项技术,敬请关注这些创新型公司,他们将改变3D打印技术的基本假设。”

Ultimaker因通过其作为3D打印机开放系统供应商的地位与工业塑料制造商密切合作开发用于特定行业的材料脱颖而出。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评论说:“为带来高质量3D打印,行业专业人士需要更多完全符合软硬件的工业材料。满足这项重要需求是我们全新全球性材料联盟的真正目标。因此,IDC通过宣布Ultimaker成为其领先3D打印创新者之一认可了我们的计划,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与这些全球性材料公司组成的战略联盟使Ultimaker打印机能够使用先进的工程塑料,从而让Ultimaker以及其它公司的客户能够将3D打印完全整合进其现有工作流。

“我们认为,持续创新是我们在3D打印行业的责任之一。以这种方式得到IDC的认可是对我们坚定承诺的证明。”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