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举办加注与测试系统客户日

2018-09-25 14:08 5575
2018年9月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加注与测试系统客户日。来自近30家知名汽车企业的40多位技术人员、申克的工程师与来自德国杜尔SOMAC的技术专家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探讨了汽车加注领域的较新技术与产品。

- 探讨汽车加注领域较新技术与产品

上海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加注与测试系统客户日。来自近30家知名汽车企业的40多位技术人员、申克的工程师与来自德国杜尔SOMAC的技术专家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探讨了汽车加注领域的较新技术与产品。

上海申克加注与测试系统客户日合影
上海申克加注与测试系统客户日合影

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正在快速成长。杜尔的全新Blue系列加注设备,除了在传统汽车加注上有着成熟的经验,对于新能源汽车加注,也拥有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有效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使用的灵活性和投入的经济性将为制造商们带来巨大的收益。

此外,商用车及摩托车制造商不断走向高端化、智能化生产的趋势,也给杜尔Blue系列加注设备服务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

本次客户日的探讨会上,上海申克也向客户展示了升级款的G3 Blue加注枪。加注枪是一台加注设备的技术核心部分,对真空压力的加注质量和加注时间有非常重大的影响。G3 Blue加注枪重量更轻、加注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要求。

上海申克不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优质的技术与设备,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设备的维护与升级,用户专业培训,维护工具提供以及远程技术服务等,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和及时的售后服务。

虽然正值夏末初秋,生产车间难免暑意。但是下午的生产现场参观,嘉宾们的参观热情却很高涨,表现出对德国先进的生产管理流程浓厚的兴趣。此次技术会议,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在这样的平台中得到交流、学习的机会。用户满意是我们较大的使命,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服务提供给用户。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