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检测&加注与测试 上海申克参加2019第二届车辆装配&检测大会

2019-01-21 12:38 5263
第二届车辆装配&检测大会于2019年1月10-11日在宁波隆重举办。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加注与测试事业部以及装配与检测事业部携新设备绝缘电阻测试系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海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车辆装配&检测大会2019年1月10-11日在宁波隆重举办,本次大会根据工艺细分会场,增至2个分会场(传统&新能源整车装配、电池装配会场),400多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分享和探讨装配新工艺、新设备、新能源未来趋势等。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加注与测试事业部以及装配与检测事业部携新设备绝缘电阻测试系统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二届车辆装配&检测大会现场
第二届车辆装配&检测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上,申克技术团队与众多新老用户、同行交流探讨,建立、巩固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杜尔加注系统运用德国多年研发的智能加注技术,其紧凑式加注设备、在线式加注系统和数据系统满足各种总装生产线的高效、精准加注需求。杜尔多年来致力于汽车加注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完善,2010年在上海实现本地化生产与研发,至今已为多家国内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整车厂提供加注与测试服务。

杜尔车辆下线检测设备在下线检测领域已有几十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上海申克研发与德国总部紧密联系,不断完善设计,提高整套设备的工艺水平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杜尔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的要求,这能够降低设计和生产的费用,从而降低整套设备的价格,降低客户的投入和使用成本。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