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首席财务官苏尼特-帕特尔即将离职

CenturyLink, Inc.
2018-09-25 13:20 30499
CenturyLink, Inc.(NYSE: CTL)今天宣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苏尼特-帕特尔( Sunit Patel)在接受到另一家公司担任行政官员后,从CenturyLink辞职,9月28日起生效。

- 财务部集团副总裁尼尔-德夫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CenturyLink, Inc.(NYSE: CTL)今天宣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苏尼特-帕特尔(Sunit Patel)在接受到另一家公司担任行政官员后,从CenturyLink辞职,9月28日起生效。CenturyLink将同时从公司内部和外部物色合适的人选来接替他的职务。

CenturyLink财务部集团副总裁尼尔-德夫(Neel Dev)在帕特尔离职后被任命为临时首席财务官。德夫在CenturyLink最近的收购案中担任Level 3整合规划负责人,目前负责业务部门的财务支持、供应链和采购、资本管理、预算制定,以及财务绩效分析与管理。他作为帕特尔领导团队的一员已有14年之久,在电信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和运营经验。

CenturyLi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斯托里(Jeff Storey)表示:“苏尼特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为CenturyLink和Level 3做出了重大贡献,对两家公司和我来说都是一位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外,作为整个财务部门的灵魂人物,苏尼特力求增强公司管理层的实力和构建卓越的领导团队,工作表现非常出色。苏尼特十分关注我们的外部利益相关者,过去十年中,尼尔也一直是真正意义上参与运营的首席财务官和管理团队的一员。我坚信,他将继续加强CenturyLink的财务管理体系,着力提升协同效应,运营效率和盈利增长。”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NYSE: CTL)是服务于全球性企业客户的美国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通过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的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全球较佳网络公司。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enturyLink帮助他们管理日益复杂的网络和信息技术,并提供有助于保护客户业务的网络管理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前瞻性陈述

除了历史和事实信息之外,文中通过“预期”、“相信”、“将要”和类似词语表达的事宜都属于联邦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并受联邦证券法之“安全港”的保护。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仅以当前预期为基础,且受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上述安排的文件完成情况。实际发生的事件和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大相径庭。我们随时可能因各种原因,更改我们在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意图或计划,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