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Oak通过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收购拓展其欧洲物流平台

GreenOak Real Estate
2018-09-24 19:15 6552
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GreenOak今天宣布在法国和西班牙收购22项物流资产,总面积720000平方米。这些投资反映了GreenOak在欧洲关键的物流节点收购资产的战略并成为GreenOak Europe Fund II的一部分。
  • GreenOak 在法国主要物流走廊和西班牙核心物流市场收购了22项资产
  • 展示 GreenOak 对欧洲发展中的物流行业的持续信心和增长前景
  • 平台共计180万平方米,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荷兰都有资产

伦敦2018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 GreenOak 今天宣布在法国和西班牙收购22项物流资产,总面积720000平方米。这些投资反映了 GreenOak 在欧洲关键的物流节点收购资产的战略,并成为 GreenOak Europe Fund II 的一部分。该基金以6.56亿欧元完成最终筹资,加上共同投资资本,使 GreenOak 能够向欧洲房地产资产投资逾9亿欧元。

GreenOak通过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收购拓展其欧洲物流平台
GreenOak通过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收购拓展其欧洲物流平台

 

通过两笔投资组合交易收购的法国投资包括20个仓库和冷库资产,主要位于巴黎、里昂和马赛之间的南北主要物流走廊的主要枢纽周围。GreenOak 拥有一批多元化的法国顶级企业租户,包括家乐福、Easydis、CDiscount 和 Dachser。

西班牙的投资包括位于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周边西班牙核心物流市场的两项冷库资产。这些资产是现代物流资产,完全租赁给一家西班牙领先的食品物流公司。

这些最新的收购使 Fund II 的欧洲大陆资产和开发项目物流平台达到大约180万平方米,GreenOak 在欧洲物流行业的总投资达到约220万平方米。

GreenOak 的欧洲物流平台在法国、荷兰、意大利和西班牙拥有资产。这些资产主要是大型 (平均每栋楼37000平方米) 现代化设施,主要位于关键的门户物流节点和欧洲首都城市,拥有多元化的蓝筹租户和客户。在近期的开发和规划过程中,GreenOak 拥有超过285000平方米的资产,被公认为是欧洲大陆物流市场中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

GreenOak 联合创始人 John Carrafiell 表示:“大型、位置优越、现代化、优质的物流设施是当今经济的重要房地产资产。由于欧洲大陆在提供这些设施方面落后于美国和英国,因此推动占有者需求的基本面是强劲的。通过专注于这类设施,我们的团队及其合作伙伴可以满足该行业中正在发展,并在适当的地点寻求优质空间的各种公司的需求。由于几乎没有竞争对手能够在欧洲大陆各大经济体发挥有效作用,GreenOak 的重要存在和发展活动使我们的平台成为该行业的领先投资者和开发商。”

消息来源:GreenOak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