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最美海滨城市青岛再添“都城”

2018-09-21 00:15 6196

-- 品建筑美学,寻异域风情

青岛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青岛一座布满历史遗存老建筑的海滨城市,它集中了俄、英、法、德、日等20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这里有老城区的欧式古典、亦有新城区的现代时尚。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依山傍海,下海戏水,崂山“求仙”。从蔡元培、沈从文、巴金到闻一多、郁达夫、老舍,文人墨客无不对青岛推崇备至。青岛不但是北方经济较强的城市,也是中国最具旅游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可以说青岛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旅游热点,是不可多得的人文风情和滨海风光游胜地。

近日,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悄然开业,这是继锦江都城青岛新都心酒店锦江都城青岛城阳区政府酒店之后的又一力作。

锦江都城青岛地区三家酒店外景
锦江都城青岛地区三家酒店外景

此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地处青岛市繁华的市南区。距离海边400米,酒店以东10分钟可达极地海洋世界,崂山海水浴场等青岛胜地。步行可达金狮广场,毗邻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石老人高尔夫球场、极地海洋世界以及道教发源地崂山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餐厅&公区
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餐厅&公区

酒店拥有各式特色客房118间,采用的是欧洲全新设计的概念房间,较好的隔音效果,现代气息的餐厅酒吧,极速覆盖WIFI网络,艺术早餐为您开启美好一天,大堂大使为您提供如同亲友般的温暖服务,阳光中庭为住客提供免费的社交时光茶点,物超所值的价格,让您的商务休闲之旅舒适,安静悠然自得。

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风雅商务房
锦江都城青岛东海中路酒店-风雅商务房

锦江都城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依托于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

锦江都城酒店从硬件设计到对客服务,无一不力求精致,富有“生活美学家”的独特情怀,又注入极具个性的“城品文化”,为宾客带来超预期的入住体验。品牌面世几年来,顾客满意度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历年获奖无数;深受投资人的青睐。

据悉,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50家酒店,遍布中国8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五年锦江都城品牌将在国内发展至500家,同时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