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魅力阿拉伯,尽在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

卓美亚集团
2018-09-20 00:36 7746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 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坐落于迪拜老城中心地段,创意源自传统阿联酋商人热情好客的传统,彰显独特魅力。

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位于迪拜老城中心,灵感源于阿联酋商人的旧时民宿,独具魅力,等待宾客一探究竟。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5751-enchanting-arabia-al-seef-hotel-by-jumeirah/ 

generated by system

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位于迪拜湾南岸繁华的Al Seef,数十个阿拉伯民宅(Arabian Bayt)集群环绕,隐秘于露天市场的屋顶和庭院之中,漫步庭院,感受阿拉伯历史文化。

宾客不仅可欣赏露天市场蜿蜒的小巷和迪拜湾河道的魅力风光,还可在Saba'a餐厅品尝传统阿拉伯风味美食。酒店开业酬宾,预订价格仅250迪拉姆起(约合人民币2229元,不含政府费用和税费)。

独特阿联酋设计风格:

  • 多栋独立别墅,承袭阿拉伯式民宿建筑风格,棋罗密布于充满生机小巷两侧,闹中取静,悠闲舒适。
  • 朴素的泥灰墙、木制吊顶、可俯瞰蜿蜒步道及迪拜湾河道的玻璃窗,以及点缀其间的棕榈叶团,无不尽显阿联酋丰富的传统文化。
  • 酒店设有180间客房和10间套房,内饰装潢从阿联酋自然环境中汲取配色灵感,展现了珍珠贸易时代的风土人情。
  • 墙壁饰以传统手工制品,包括老式电灯开关、转盘式拨号电话、悬挂式油灯,以及记录迪拜露天市场及迪拜湾变迁的照片,为到访宾客提供阿拉伯文化的视觉冲击。

特色阿联酋住宿体验

  • 作为东道主,酒店员工竭诚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提供游玩建议,鼓励宾客探索新鲜的景点,如传统商店和餐厅。宾客不仅可以感受来自阿联酋商人传统的待客之道,同时,还将享受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屡获殊荣的卓越服务。

地理位置便利,迪拜老城黄金地段

  • 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宾客可直接乘搭迪拜传统水上出租车(Abra)。于富有传统设计的静谧环境,感受古时的迪拜生活。
  • 迪拜旧城区以其历史悠久的迪拜湾而闻名,至今它仍然是重要的贸易中心。河道贯穿于邻近的阿法迪(Al Fahidi)古迹区,联通周围的咖啡馆,蔓延至交易香料、纺织品及黄金的露天市场。
  • 宾客可参观古色古香的Arabian Tea House Café,充满历史感的迪拜博物馆,以及拥有200年历史的阿法迪城堡(Al Fahidi Fort)。乘坐水上出租车徜徉于河道,或参加西卡艺术博览会(Sikka Art Fair)等活动。该艺博会长达一周,每年三月和四月举办,是为期两个月的全城艺术和文化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卓美亚集团地区兼酒店总经理Alessandro Cabella表示:“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是一个充分展现热诚的项目,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正宗的阿拉伯特色体验。酒店服务事无巨细,竭力打造纯正的环境及体验,下榻于此的宾客可尽情休闲放松,享受并拍摄美景。沉浸于正宗的传统文化氛围中,远离城市喧嚣,享受高品质的现代舒适服务。”

Al Seef Hotel by Jumeirah是卓美亚集团在由Meraas控股的景点Al Seef开设的第三家酒店。Meraas成功打造了迪拜较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包括The Beach和City Walk等。此前,集团已在位于迪拜湾沿岸长1.8公里的另一端开设了两家酒店,分别是卓美亚斯布尔之家阿尔塞夫酒店(Zabeel House by Jumeirah Al Seef)和卓美亚斯布尔之家MINI(Zabeel House MINI by Jumeirah)。

-完-

如需更多资料,敬请联系:

卓美亚集团品牌传播部:PR@jumeirah.com

 ###

    Jumeirah Brand Communications
    Priscilla Garcia
    Direct line: +971-4-301-7568
    Email: Dubaipr@jumeirah.com  

消息来源:卓美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