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美亚集团在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揭幕“生态意识”主题奢华度假酒店

卓美亚集团
2018-12-13 21:49 5196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Jumeirah at Saadiyat Island Resort)于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阿布扎比富有原始风情的萨迪亚特岛,是卓美亚集团旗下首家以“生态意识”为主题的奢华度假酒店。

阿布扎比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Jumeirah at Saadiyat Island Resort)于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阿布扎比富有原始风情的萨迪亚特岛,是卓美亚集团旗下首家以“生态意识”为主题的奢华度假酒店。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63251-jumeirah-eco-conscious-resortsaadiyatisland/

此间被自然之美所环绕的奢华海滨度假酒店可俯瞰阿拉伯湾长达400米的白色沙滩、令人叹为观止的迷人景色及原生态的野生动植物,入住的宾客有机会一睹栖息在萨迪亚特红树林中的海豚、绿海龟、玳瑁龟和儒艮。不仅如此,居住在内陆的羚羊、鸬鹚、苍鹭、大红鹳也常常拜访此地。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总经理Linda Griffin表示:“此间与众不同的度假酒店距离壮观的阿拉伯湾仅一步之遥。正因如此,酒店所有的设计均深受此处美景启发。”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举措不仅局限于沙丘生态系统的保护,卓美亚集团携手迪拜当地的Trust Your Water共同致力于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酒店向宾客免费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并鼓励宾客前往水站取用纯净水及气泡水,与此同时杜绝了塑料吸管的使用。

Linda Griffin还表示:我们致力于保护酒店周边的沙丘和海洋,通过我们自身的环保措施及同环保组织的合作较大程度地减少宾客对岛屿环境的影响。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距离阿布扎比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宾客可探索长达九千米的迷人白沙滩,拥抱清澈湛蓝的海水。高尔夫爱好者们可于阿拉伯湾海滨的萨迪亚特海滩高尔夫俱乐部(Saadiyat Beach Golf Club)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宾客可在设计精美的向阳房俯瞰澄澈的海水,亦可透过全景套房的落地窗及阳台欣赏壮阔的海景。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设有三处无边际泳池、一处儿童泳池及终于来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Bodyism健身中心,配有2-4间卧室的双层别墅同样为宾客提供私人泳池。

宾客可在占地27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享受静谧,在摩洛哥式大型土耳其浴室,体验几个世纪以来深受推崇的清洁仪式,让身心得到滋养。水疗中心拥有15间护理室(供男女宾客分别使用)、桑拿、水疗池、蒸汽室、盐雾室和冰泉等应有尽有。水疗别墅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使宾客尽享尊贵。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e Silva表示:“我们为卓美亚入驻萨迪亚特岛,并在阿布扎比开设集团的第二家奢华酒店而感到骄傲。此次开业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性扩张的一次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于今年开业的第家卓美亚酒店。我们坚信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开幕,将深化阿布扎比作为多样性的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地位,我们也期待并欢迎来自国内外的宾客。展望未来,我们憧憬萨迪亚特岛成为深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酒店的地中海特色餐厅TEAN供应传统阿拉伯系菜肴,池畔酒吧Pool Bar全天供应饮品与小吃,露天餐厅Mare Mare供应新鲜纯正的意式美食。全天式自助餐厅White设有现场烹饪台,为宾客供应当地传统菜肴及国际美食。阿拉伯人热情好客的服务在Majlis Saadiyat餐厅体现得淋漓尽致,宾客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精致美味的甜点。

萨迪亚特岛正在经历一次举世瞩目的转变,向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迈进。这里有去年对外开放并立即享誉全球的阿布扎比卢浮宫,也即将聚集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和阿布扎比古根汉美术馆。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距离亚斯岛仅十分钟,亚斯岛是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的举办地,置身于此的宾客还可前往亚斯购物中心、亚斯水世界、法拉利主题乐园“法拉利世界”及华纳兄弟电影世界共享欢乐时光。

消息来源:卓美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