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的全新水疗护理体验

添加至您的阿布扎比旅游愿望清单
Jumeirah Group
2019-05-08 02:21 5409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Jumeirah Al Wathba Desert Resort & Spa)开设全新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地处阿布扎比令人着迷的沙漠深处,位置隐秘、舒适贴心,为宾客带来幸福和谐的感觉。

Jumeirah Al Wathba Talise Spa Wet Areas
Jumeirah Al Wathba Talise Spa Wet Areas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41751-jumeirah-al-wathba-desert-resort-abu-dhabi/ 

泰丽丝水疗中心为情侣或三五好友打造呵护备至的奢华护理服务,引领宾客真正远离繁嚣都市,平衡身心,踏上个性化的健康之旅。泰丽丝水疗中心根据每名宾客的个人需要度身订造水疗体验,中心合共设有13间豪华理疗室,包括情侣套房和私人露台。宾客同时可享用蒸汽浴室、水晶盐室、水疗泳池,以及不能错过的Margy’s Monte Carlo护理和Hammams传统土耳其浴。若雪洞仍未能满足您对冰冷的追求,水疗中心更设有令人焕然一新、焕发活力的IceLab冷冻疗法,宾客将置身于极度严寒(华氏-166度 / 摄氏-110度)的环境中,从而达到激活头脑、舒缓肌肉,以及抗衰老的功效。

酒店的建筑灵感源自于一座历史悠久的沙漠村庄,其客房及别墅有着不朽的设计及蜿蜒的庭院,这座度假胜地重新定义并演绎绝佳的水疗体验。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占地多达22,000平方米,在潺潺的流水声伴随下,为宾客营造一个平静舒适的环境。此外,酒店还设有一个1,000平方米的泳池,让宾客在宁静的环境中重拾活力。

宾客可以在此了解阿布扎比的古老传统,欣赏雄伟的猛禽表演,或于日落时在沙漠漫步,在沙丘间骑马探险或体验现代粗轮单车(Fat Bike)。另外,酒店共设有六间餐厅,宾客可于任何一间餐厅欣赏日落,包括天台酒吧和离酒店稍远的可享受沙漠营地用餐体验的Al Mabeet餐厅。宾客还可享受瑜伽,从而加深与当地的联系,感受沙漠的气息。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表示:“能够在阿布扎比建造一间反映当地本真及提供独特水疗体验和卓越服务的卓美亚酒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除了全新的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外,地处黄金位置的还有另外两间卓美亚酒店,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Jumeirah at Saadiyat Island Resort)和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此全新度假酒店结合了阿拉伯式魅力、建筑风格及慷慨热情的好客之道,并以浩瀚的沙漠景观为背景向宾客提供奢华的服务体验。我们衷心期待着宾客前来感受这迷人的阿布扎比。”

平日价格低至1,9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477元)起;周末价格低至2,2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 4,026元)起,内含人均5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915元)的水疗体验代金券。

–完–

消息来源:Jumeira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