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美亚集团任命首席餐饮官Michael Ellis

卓美亚集团
2018-06-18 23:49 7222

前米其林指南全球总监 提升卓美亚在全球范围内的餐饮体验

迪拜2018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任命Michael Ellis为集团首席餐饮官。这个新职位的创立是José Silva实现其战略的里程碑,使卓美亚奢华酒店系列中的餐饮水平得以更新及提升;也是传递其愿景的第一步,将餐饮体验作为卓美亚酒店的核心体验,形成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49151-jumeirah-appoints-chief-culinary-officer/

Michael Ellis曾在米其林指南任职全球总监,掌管欧洲、亚洲及美洲事宜。他是一位在全球范围内工作的美国人,作为餐饮行业的引领者,他对目的地餐厅有着独一无二的鉴赏能力。Michael Ellis致力于发展新型餐厅概念,吸引及培训餐饮界人才,以及巩固现有餐厅,使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表示:“Michael和我对美食及餐饮体验都有着相同的热情。有着40年从业经验的他是享誉盛名的美食家、创新佳肴的拥护者、有才华的主厨及烹饪界的英才。他一生都在用其绝对的奉献精神来拥护非凡的美食,并负责向全球各地的美食爱好者介绍餐饮和食物体验。他的任命是集团愿景的基石——将餐饮体验置于卓美亚奢华酒店体验的核心。”

随着首席餐饮官的任命,卓美亚正在为其餐饮战略的逐步转型做准备。在Michael Ellis的支持和推动下,集团将尝试打破常规,激发创造力,重振其美食体验,巩固卓美亚在阿联酋的行业领先地位。

José Silva继续说道:“Michael对于品质有着始终不变的坚持,带着厨师初心的他是一本真正的美食百科全书。他对餐厅、烹饪的知识与经验以及作为厨师的天赋是无与伦比的。作为世界餐饮界的资深洞察者,Michael将为卓美亚带来对烹饪的独一无二的深刻见解。我十分荣幸地欢迎Michael来领导烹饪团队。”

Michael Ellis坦言:“José大胆且令人振奋的愿景能使酒店业重赋活力。厨房正是革新开始的地方,作为一位有创造力的烹饪思想者,我十分高兴能有机会来检验我及团队的烹饪创新能力。迪拜是一个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城市,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而卓美亚正是这座城市的代名词。这种积极进取、敢做敢为的精神使我十分振奋。我将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烹饪,在José带领卓美亚酒店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之际,我期待着将我对美食及餐饮的热情带给卓美亚的宾客。”

José Silva补充道:“极具活力的、充满社交氛围的就餐体验刻进了我的DNA。同样,Michael和我之间也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我们对食物的力量及其所能带来的愉悦有着共同的理解,同时对创造概念美食有着充沛的精力及热情。”

-完-

关于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

卓美亚集团是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一系列世界级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旗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旗下经营的物业遍及中东地区的迪拜、阿布扎比、 巴林和科威特,欧洲的法兰克福、伦敦和马略卡岛(西班牙),亚洲的马尔代夫和上海。卓美亚集团推出并运营全新高端休闲品牌——卓美亚斯布尔之家(Zabeel House by JumeirahTM),同时分别在伦敦和迪拜运营旗下另一豪华公寓品牌——卓美亚高级服务式公寓(Jumeirah LivingTM)。此外,集团还管理着健康品牌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TM)、迪拜卓美亚连锁餐饮集团(Jumeirah Restaurants Group DubaiTM)、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TM)、卓美亚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TM)、卓美亚SiriusTM——卓美亚集团的全球会员认可与奖励计划,以及isme by JumeirahTM——卓美亚一款针对前往阿联酋游客餐饮休闲回馈计划的应用程序。未来,卓美亚集团将在阿联酋、印度尼西亚、中国、阿曼、约旦、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陆续开业更多奢华时尚生活型酒店。www.jumeirah.com/zh

(Logo: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4042/Jumeirah_Appoints_Michael_Ellis_Logo.jpg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49151-jumeirah-appoints-chief-culinary-officer/

消息来源:卓美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