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汽乘用车逆势猛增,TUV莱茵学院牵手合作持续助攻

2018-06-01 12:49 6209
5月26日,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和上汽乘用车合作,为进一步提升上汽乘用车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应变力和系统思考能力的培训课程--“管理者-系统问题解决”专题培训首场在上海圆满完成。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和上汽乘用车合作,为进一步提升上汽乘用车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应变力和系统思考能力的培训课程 -- “管理者-系统问题解决”专题培训首场在上海圆满完成。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在致辞时表示:“如何系统性地分析和解决问题,对于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这项培训课程中从组织层面和情感层面都进行了强化,为今天参加培训的管理层带来了很多新的启发。”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致辞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陶海龙致辞

首场培训中,30多位来自上汽乘用车上海、南京、郑州等地工厂的制造、质保、物流部门中高层管理者,在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服务资深咨询师、培训师范秋明的现场传授及指导下,从多角度分析问题,追根溯源找到根本原因,形成系统的方法解决问题并最终改善现状,以及当出现问题后能及时找到原因,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等多个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系列提升能力的强化训练。

近年来上汽乘用车表现不俗,2017年以超过52万辆的销量、同比62%的喷发式增长,成为为数不多的逆势猛增的车企之一。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4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排名前十的生产企业”名单,上汽乘用车继续凭借月销6.23万辆的良好表现继续跻身前十榜单。此次上汽乘用车与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合作展开“管理者-系统问题解决”专题培训,无疑将帮助中高层管理者进一步提升领导力、应变力和系统思考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多角度思维,更系统、更高效地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上汽乘用车业绩的稳步增长。

“今天的培训中,讲师结合企业发展的痛点,从问题的定义、框架、解决方法等角度,针对问题解决的思维方式做了很好的引导。”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更重要的是,老师结合案例分析和实战演练,让我们高度参与的同时,更好地把握了问题解决的方法,并有能力运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相信接下来课后的跟踪案例指导将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以致用,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

二十多年来,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大中华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服务,长期致力于协助客户掌握最新商业战略及管理模式,运用先进的工具和方法,提升企业长期绩效,并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目前,业务涉及质量管理、卓越运营、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焊接技术、汽车技术与售后服务、职业教育等6大领域,为企业与职业院校提供从基础人才培育到PersCert人员资格认可的全方位服务。每年,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大中华地区开展多达1300余场培训课程,而本地化及强大的培训师团队能够充分帮助客户提升专业知识、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培养高素质团队,从而实现客户满意度较大化。

此次首场培训结束后,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与上汽乘用车将于6月继续开展两场“管理者-系统问题解决”培训,预计首批培训将覆盖上汽乘用车近80位中高层管理者。围绕企业后续运营管理、团队管理中的实际问题,TUV 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愿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提供专业培训和咨询支持,全方位助力上汽乘用车提升效率,保持增速势头,稳坐行业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