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亮相国际皮革生产商(ILM)举办的Tannery 2030 Conference

2018-09-26 09:00 6272
2018年9月3日,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亮相由国际制革商(ILM)举办的Tannery 2030研讨会。众多跨国皮革产业链同行齐聚一堂,聚焦皮革业将如何适应工业4.0时代下,消费环境数字化网络化的变革。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3日,力克公司,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亮相由国际制革商(ILM)举办的Tannery 2030研讨会。众多跨国皮革产业链同行齐聚一堂,聚焦皮革业将如何适应工业4.0时代下,消费环境数字化网络化的变革。随着世界以皮革为主的老牌零售商和品牌接连受到销售冲击,在消费者和非政府组织(NGO)高度审视下的皮革业是否有强大的未来,与会者各抒己见,2030年,皮革厂将会是什么样子?

此次会议发起者ILM是国际传媒新秀edify数字传媒公司开发建立的商业信息品牌。几年间扩张成了输出皮革行业报告的信息中心。足见ILM在皮革业的权威影响力。凭借同样殷实的行业背景,力克在全球与ILM合作,贡献其对皮革的行业洞察。此次力克汽车行业顾问经理Thomas Tempe与会分享了数字化如何改变汽车座椅内饰皮革价值链。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车企竞争的阵地已蔓延至更细腻的驾驶舒适性和体验度。互联网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在技术更迭的大趋势下,汽车座椅内饰也逐渐成为区分品牌价值的重要参考。从前,真皮座椅内饰是高端的代表,应用在高阶车型中。如今,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逐渐释放,汽车内饰新材料的呼声一浪更比一浪高,似乎可能成为新高端的代表。就在真皮和新织物座椅内饰角逐的当下,力克的汽车座椅内饰趋势调研报告显示真皮仍然是较受欢迎的材质。力克认为,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皮革将得益于需求的护荫,成为增加品牌价值的利器,并最终转化为利润。

力克真皮裁剪解决方案Versalis
力克真皮裁剪解决方案Versalis

会上,Tempe先生提出,未来真皮座椅内饰需求的驱动下,制造商不得不考虑皮革的物料成本,操作工的人力成本以及重复率错误率带来的时间成本压力。未来个性化趋势带来的设计多样性,将大大增加目前传统人工处理皮革流程的难度,不可避免地露出弊端。模具修改、区分皮革的质量不可控,排料的废布率等低效率因素驱使着制造商顺遂制造业工业4.0的洪流,加入数字化生产的行列。Tempe先生分享了力克深耕汽车行业研发的从设计到生产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DesignConcept 设计软件,Versalis集成皮革裁剪解决方案,这一系统化的方案加速了设计决策,优化排料,提升供应链响应速度,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快赢得消费者青睐,最终获得商业成功。

力克认为,未来汽车座椅内饰供应链企业将依然囿于成本与回报率的拉锯战中,但数字化供应链的一笔投入将为制造商赢得长久的市场回报。作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力克深耕汽车行业数载,深信以其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前瞻的行业趋势洞察,必为中国汽车制造业迈向全面数字化做好铺路基石。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