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北京名列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最佳地点榜单

2019-02-21 08:00 6958
北京是全球企业建立共享服务中心(SSC)的三大地点之一,也是亚太地区的首要服务中心。这是根据国际人才聘雇与管理咨询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的最新研究 “ 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地点之比较分析 ”所得出的结果。

香港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是全球企业建立共享服务中心(SSC)的三大地点之一,也是亚太地区的首要服务中心。这是根据国际人才聘雇与管理咨询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的最新研究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地点之比较分析所得出的结果。

 

透过一项针对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地点的详细比较分析,相较于其他中心如菲律宾马尼拉和印度海德拉巴,北京凭借其高度发达的基础设施、庞大的数字化劳动力和坚实的人才管道名列前茅。

预计到了2022年,全球将建立超过75,000个共享服务中心,比2015年增长30%,这是缘于企业都在寻求增加全球影响力并降低成本。

白皮书采纳共享服务中心部门的广泛定义,将科技服务、业务支援、会计与财务以及联络中心等一般职务纳入其中。这个结果是根据一项统计分析所得,其中的考虑因素包括:人才供应、运营成本、运营便利性以及基础设施。此外,这项排名也将趋势分析列入考量,指出每个地区的适应能力、运营能力和弱点。

Alexander Mann Solutions咨询业务 Talent Collective总监Laurie Padua对调查结果作出评论:

“通常拥有88.6MB下载速度、109所坐落在城市里的教育机构,以及数量不断攀高的国际学生所带来的语言能力大跃进,北京脱颖而出并不令人意外。作为一个高于平均损耗率的行业,获取巨大的人才库是全球共享服务运营时决策地理位置的关键要素。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都将成为共享服务中心领域里最大的改变趋势,因为科技能让企业简化繁琐的流程和运营。事实上,全球所有智能自动化记录中,有23%发生在共享服务行业中。而随着市场转而采用更多新技术,北京强大的技术接纳能力和政府对发展技术人才的承诺,皆表明这里很可能会继续维持共享服务中心的领军地位。”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