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国际食品接触材料安全风险交流与创新大会成功举行

2018-09-17 10:00 6437
9月11日至12日,由上海市食品接触材料协会主办、Intertek天祥集团承办的第五届 “2018国际食品接触材料安全风险交流与创新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1日至12日,由上海市食品接触材料协会主办、Intertek天祥集团承办的第五届2018国际食品接触材料安全风险交流与创新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为期两天,秉承科学性、指导性与前瞻性原则,聚焦可持续发展领域,旨在为食品接触材料行业提供法规安全与技术创新综合交流平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大会邀请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司一级巡视员嵇超,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晓军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各国行业专家、研究机构、知名包装材料企业、制造商以及供应商等近250名嘉宾到场参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司一级巡视员嵇超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司一级巡视员嵇超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晓军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晓军

会上,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先生表示:随着全球法规标准的不断变化,和中国食品接触材料新国标的发布与陆续实施,对我国食品外包装等制造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另外一方面,整体社会对食品安全的高度关注,也正在使食品接触材料日益成为“高关注度”产品。相关企业应及时了解法规变化和要求、洞察市场先机,增强企业自身以及供应链的风险管控能力,优化各生产环节,才能在变化的市场中稳操胜券。 

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
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

本次大会邀请到来自美国、欧洲、新西兰及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及行业内领先的代表性企业,从全球准入法规、监管体系、国标新规、技术前沿及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全面解读了目前食品接触材料行业面临的市场状况、风险、挑战及应对之策。两天的会议内容丰富多元,从政府、学者、企业各方角度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大会现场氛围热烈、与会者提问踊跃。

作为有着13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在食品接触材料质量与安全服务领域有着专业的团队和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中国、欧盟、美国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食品接触材料全面质量保障服务。除涵盖中国 GB4806.1-11系列标准、欧盟(EC) No 1935/2004框架法规及美国21 CFR等等相关法规的测试和评估服务外,还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食品接触材料法规支持,包括量身定做的全球申报策略、全球法规咨询服务、编制法规符合性意见书、协助与国际性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等,针对具体产品和企业的环保表现如碳足迹、水足迹评估等,为客户致胜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