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参加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

钻石金边闪金辉,中检商展聚商情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2018-04-08 12:41 5496
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检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由集团主办,广西公司、柬埔寨公司共同承办参展。

柬埔寨金边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简称“柬埔寨展”)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检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由集团主办,广西公司、柬埔寨公司共同承办参展。集团规划部与广西公司组团,由广西公司总经理黄永成带队携业务骨干一行5人抵达柬埔寨,与柬埔寨公司总经理陈其生及其业务团队,共同代表集团参加本次境外展。中检集团充分参与柬埔寨展的开幕式、投资推介会、技术对接洽谈会、贸易配对会,以中检特色业务优势在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上绽放中检服务全球贸易全面质量服务的璀璨光彩。

中检集团展位
中检集团展位

本次参展,中检集团积极推进各国技术标准认证互联互通,服务中国-东盟多边贸易,以“共筑一带一路中检梦”为主题,在开幕式主席台右侧显著位置设立3个标准展位面积的中检展台,向参展的中柬官方、嘉宾、客户动态展示了中检集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检溯源、广西公司实验室技术实力等宣传片,发放各类业务宣传册,展台展示经中检柬埔寨公司检验合格并溯源的输往中国的柬埔寨大米样品,设业务咨询台,接待来自中柬两国的贸易商,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对中检集团各类业务需求反响热烈。

开幕式
开幕式

3月30日上午,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开幕式隆重举行,中柬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界商业领袖出席,中检集团广西公司黄永成总经理与柬埔寨公司陈其生总经理代表中检集团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阁下、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先生、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致辞,并由春达拉先生宣布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正式开始。2018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创办15周年,也是中国和柬埔寨建交60周年,2018年柬埔寨再次出任东博会主题国,以洪森总理为首的柬埔寨王国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各个领域的合作发展。两国企业间的产业合作各方面都有巨大的潜力,在场企业家、贸易商们不仅在开幕式中欣赏了精彩的柬埔寨风情舞蹈,并对发掘这片热土的无限商机充满了信心。

开幕式当天,中检集团的展台人声鼎沸,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长王雷、柬埔寨商务部贸促总局西恩泰局长参观中检展台;中检集团广西公司黄永成总经理、柬埔寨公司陈其生总经理接受柬埔寨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30日下午,黄永成总经理与陈其生总经理共同参加了“柬埔寨投资推介会”。这次会议,企业家、贸易商可以细致了解柬埔寨投资领域的环境特点,更为商家们发掘业务提供了指向性意见。

31日上午,中检集团柬埔寨公司陈其生总经理在“中国-柬埔寨技术对接会”做主题演讲,介绍CCIC集团服务全球贸易的业务情况,及中检在柬埔寨提供的本地化质量服务。中检集团的技术专家通过现场的技术洽谈会,一对一对详细解答柬埔寨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讲解如何通过中检监装、检验、认证、检测等质量服务满足中国要求,使产品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如何充分借助中检溯源实现农产品全程数据可追溯、防伪保真,提升信誉保障及品牌附加价值。

这里不仅有无限的商机,更有中检人“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世界”的信念。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