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参与汕头内涝排水抢险作业

受季风低压持续影响,自8月30日开始,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暴雨倾盆。其中,潮阳区谷饶镇出现了大面积水淹的情况。广东防总以及广东消防从广州等地紧急抽调了14台应急移动排水设备,对灾区进行支持。这其中便有两台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

汕头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受季风低压持续影响,自8月30日开始,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暴雨倾盆,雨量达到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较大值。其中,潮阳区谷饶镇出现了大面积水淹的情况,被淹面积达到7平方公里。新兴社区受灾最为严重,积水最深处达到2米以上。

驰援灾区 移动排水设备紧急调集

强降雨的影响,谷饶镇原有的市政排水系统排水非常缓慢,并且当地的13座固定强排泵站只有四座可以正常排水。广东防总以及广东消防从广州等地紧急抽调了14台应急移动排水设备,对灾区进行支持这其中便有两台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原意大利知名水泵品牌Varisco,已于2016年1月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

大排量作业 充分发挥善于连续工作的特点

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参与汕头内涝排水抢险作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参与汕头内涝排水抢险作业

到达现场后,在吊车的帮助下,排水泵被快速放置到相应的排水地点。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第一时间投入到排水作业中去,开足马力,24小时连续作业。

两台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的排水量总计可达到2800立方米/小时,而且由于其良好的固体杂质颗粒通过性,性能稳定可靠,因此充分发挥了善于连续工作的特点,大大加快了受灾地区的排水作业。截至9月2日,谷饶镇新兴社区受淹地区的水位明显下降。

发挥优势 排水作业得到广东省委高度认可

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又有轻便灵活的特点。大型泵车不容易到达的地方,阿特拉斯-科普柯水泵可以通过吊车快速放置到相应的排水地点。

在工作过程中,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发挥了五大特点:

  • 排量大,效率高;
  • 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 相对于泵车重量轻,施工灵活;
  • 连续工作可靠性高;
  • 使用过程中无需带电作业,安全。

这些特点在此次抢险作业中得到充分的发挥,阿特拉斯-科普柯排水泵及时完成了排水作业任务,并且得到了广东省委领导的高度认可。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