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响应本土需求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在中国发布2019年新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在上海举行“动领未来,力聚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度新产品发布会。

上海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我们会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投入更多人力,招聘更多人才,投资新产线。”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在中国举行的2019年度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司动力技术远东区域总经理 Erik Sparby 如是表示。本次发布会以“动领未来力聚中国”为主题,展示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包括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发电机、水泵和照明灯车等。与此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表达了对中国市场本土化需求的重视。

动力技术远东区域总经理Erik Sparby正在向媒体介绍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相关情况
动力技术远东区域总经理Erik Sparby正在向媒体介绍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相关情况

新产品为客户提升效率、降低能耗

对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而言,从不同方面为客户考虑怎样提升效率、降低能耗是重要目标。在这一目标下,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此次在中国推出了多款新品。

在移动式空压机方面,132kw 与160kw 全新电驱移动式空压机,搭配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研发的机头,可靠性高寿命长,全新的智能控制器,操作方便信息丰富,其中部分机型满足国家二级能耗标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 XRHS888大型移动空压机,设备结构紧凑、保养方便,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是一款集稳定、高效、省油于一身的高性价比产品。全新的 XAVS206C 移动空压机配置了 ECO(节能专家系统),XAVS236C 移动空压机配置了 ECO(节能专家系统)与 PACE(调节专家系统),进一步提升效率。

全新的国产 QIS 系列发电机组也首次亮相,从10kVA 到3300kVA,该系列发动机组采用了久经市场考验的设计原理和配件,安装简单,性能出众。适用于备用和主用各种工况,可广泛用于数据中心、医疗、制造业、公共设施、建筑等。阿特拉斯·科普柯今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大功率的发电机组,真正做到本土产品服务本土客户。

采用了创新 LED 技术的全新 HiLight 系列照明灯车,HiLight V5+照明灯车标准配置4x350W LED 灯可为多达5000平方米的场地提供平均亮度为20 lux 的照明,确保场地更明亮、更安全、生产效率更高。

针对市政应急客户大流量的排水需求,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最高流量为每小时2160立方米的 PAS 系列高效排水泵;在满足在工程施工、矿坑排水、池塘清淤的使用需求方面,还推出了能够用于泥浆输送的全流量范围的 WEDA S 系列、L 系列潜污泵。

多样化应用场景和本土化需求驱动产品开发和投资

应用场景特征被阿特拉斯·科普柯纳入成为产品研发的重要考量因素。场景不同,客户需求不同,有的提出更低的噪音要求、有的需要更低的能耗,对设备性能的要求也有差别。例如,一些城市地区土地昂贵,设计紧凑的设备在为客户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节省了成本。

ECO 系统和 PACE 系统体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对用户需求的响应。ECO 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研发成果之一,它可以智能识别、调整空压机的运行状态,灵活切换机器的空载、卸载、加载等工况,从而将整机油耗降低10%,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PACE 通过电控调节阀的应用,大大扩展了机器的可用压力范围,实现压力和流量的无级可调,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为了满足客户一机多用需求而开发的新技术。

亚太地区经济增长的态势,促进了阿特拉斯·科普柯本土化的策略。Erik Sparby 介绍称,亚太地区 GDP 的增长给予公司更多的信心,在此宏观背景下,城市化的进程及当地对绿色环保要求的提升,均为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了可期的市场空间。

对于中国市场,阿特拉斯·科普柯还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为本土设计,为本土采购,服务于本土。在采购方面,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尽可能使用中国供应商,以更符合中国的需求,并减少进口零件带来的运输成本,由此也在中国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和商业机会。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