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2018年度新产品 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生产力

3月22日,世界领先的气体、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动力技术业务领域在无锡发布一系列2018年度新产品,向中国市场展示其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

无锡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世界领先的气体、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动力技术业务领域在无锡发布一系列2018年度新产品,向中国市场展示其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

2017年7月,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建筑技术业务领域正式更名为动力技术业务领域。“动力”被客户认为是气体、电力(包括光)和流体产品的整体特征,也反映了公司以全套动力产品为客户服务。

对于此次发布,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动力技术业务领域高级副总裁 Andrew Walker 表示:“我们动力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全球数以千计的工地提供现场动力解决方案。我们目前关注于空气、动力和流体三大支柱,并将继续加快我们在这些领域的研究和新产品研发,以开创未来的技术。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以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卓越的价值,并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市场展示其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市场展示其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

更加专注于空气、动力和流体领域

2017年12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决定转让混凝土和压实设备业务,更加专注于气体、电力和流体的核心技术。为了加速业务发展,公司于2018 年1月1日专门成立电力和流体的事业部。

此次是新事业部成立后首次发布新产品,包括专门为打井应用而开发的大型移动空气压缩机V1200与Y1300,专为建筑业和一般租赁业而设计的QES系列柴油发电机组,超静音柴油驱动的LED灯车,用于大颗粒排污的VAR系列排水泵和可以适配全球电压的WEDA+系列潜水泵。这些设备可应用于从建筑到制造、设备租赁、市政工程、石油天然气、拆除及矿山开采等多种领域。

从“建筑技术”到“动力技术”,阿特拉斯·科普柯进入可持续生产力新时代。Andrew Walker 表示,“可持续”一词对阿特拉斯·科普柯或者客户而言意味着长期的、高效的生产效率,产品和技术更加可靠,更加环保。同时,客户选择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将获得持续的、更强的竞争力。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都旨在减少碳和噪音排放,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操作和更低的拥有成本。V1200与Y1300大型移动空气压缩机配备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独创的控制系统钻探专家,从而可降低15%油耗,提升30%的钻井效率;QES系列柴油发电机组的低负载性能和内置的电源管理系统,可将油耗降低40%;超静音柴油驱动的LED灯车以低至55 dBA的噪音水平为各种赛事及住宅区附近的建筑工地提供活动照明;WEDA+系列潜水泵比其他同类产品的功耗降低20%,效率更高。

全面本土化,服务好中国市场

本次发布会所在的城市无锡,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工厂的所在地之一。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规范、不同的产品细节要求。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工厂研发和生产的产品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外资企业在中国的本土化通常会经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国外设计、生产,在中国销售;第二阶段是在国外设计,在中国生产、销售;第三阶段是设计、生产和销售都在中国进行。目前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达到本土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第三个阶段,真正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

如今,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有完善的人员组织结构,专业的市场研发人员长期关注、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公司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和市场的变化,及时开发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Andrew Walker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秉承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在提高环境保护,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同时,也在不断的高产品的性能、使用体验及服务,减少客户综合使用成本的,最终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