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ea International推出最新版Alliance现场服务管理与移动平台Alliance Enterprise™

Alliance Enterprise提供企业级技术, 用于统一日益复杂的服务生态系统
Astea International Inc.
2018-09-13 11:07 5006
全球领先的现场服务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Astea International Inc. 9月12日宣布推出Alliance Enterprise。

宾夕法尼亚州霍舍姆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场服务管理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Astea International Inc. 9月12日宣布推出Alliance Enterprise™,这是该公司屡获殊荣的Alliance现场服务管理与移动平台的最新版本。Alliance Enterprise为现场服务业提供了全新的企业级技术,用于统一服务驱动型企业所在的日益复杂的生态系统。

Astea International 首席运营官 David F. Giannetto 表示:“Alliance Enterprise 不仅是业界功能较强的现场服务应用的最新版本,它也标志着我们的技术向新平台的过渡。该平台使客户能够通过简化工作流来提供差异化客户体验,同时使他们能够自由整合进任何其他环境中,并且几乎能够通过任何媒介,不断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无缝互动,而所采用的新款工具组对技术能力没有要求。它使企业机构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的所有服务活动期间,较大程度上提升员工、第三方和临时工的价值。该平台还能自动更新终端客户的服务活动状态,安装后立刻能够帮助管理层了解组织绩效。”

提供灵活性的强大工作流和整合功能

Alliance Enterprise 通过新的工作流引擎为非技术用户带来了强大的功能,该引擎能够提供修改应用工作流所需的图形拖拽功能。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款新的工具来创建灵活的业务流程,满足集成、多渠道通信自动化和服务升级等广泛需求。这些定制工作流使企业能够根据不同领导人在服务客户、平衡成本与服务水平、提供差异化客户体验和管理盈利方面稍许不同的看法,创建独特的流程组合。

The Service Council 全球客户转型部副总裁 Greg Gibbs 称:“Astea 为服务性企业提供的全方位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尤其是其增强型用户友好工作流功能,让我印象极为深刻。Astea 将所有的功能都整合进一个直观的应用中。”The Service Council 是一个全球化服务社区,在全球拥有150,000名服务高管成员。

Alliance Enterprise 还运用这些工作流工具,对无缝整合进现有的 IT 环境进行设计,使其能够灵活地与各种不同的多信息源进行互动。无需人为干预,该平台即可触发工作流,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使员工能够获取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数据驱动型前瞻性决策。

增强型客户自助服务管理功能

凭借Alliance Enterprise 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服务性企业能够满足客户对以移动方式实时参与服务交付流程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Astea International 全球营销部主管 Emily Hackman 说:“有了 Alliance Enterprise,服务性企业能够提供全面的客户自助服务管理功能,从而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透明度和掌控权。通过 Alliance 客户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客户能够在需要时获得有关他们服务关系的全方位观点,因此能够快速准确地满足他们的服务需求。该增强型即时智能自助服务方便且灵活,能够帮助客户以他们所希望的方式与服务提供商进行互动。”

智能调度将所有合适的人和部件高效地联系在一起

Alliance Enterprise 一直以来被视为现场服务业最精确的智能调度优化引擎之一,通过与 FedEx® 和 UPS® 整合,协调部件交货日期与技术人员抵达日期,从而增强了其调度功能。此外,Alliance 的调度模块可创建日程表,涵盖技术人员和客户每天遇到的真实状况。它与 Microsoft Outlook® 整合,将技术人员的个人休假时间纳入日程表中,它还使终端客户能够通过 Alliance 客户自助服务移动应用或门户网站来安排预约。

Web启发的简洁用户界面,为可配置性和易用性而设计

Alliance Enterprise 具有新的简洁界面和高度可配置性,让用户能够在简化用户体验的同时,只专注于他们的工作所需信息。更高的用户满意度可推动技术采用和参与度,最终提升客户体验。

ARC Advisory Group 企业软件部副总裁 Ralph Rio 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兴起,用户对易用性的期望值也大大提高了。Astea 的新软件能够为包含调度、分配、服务请求和账单在内的整个服务活动工作流,提供高水平的易用性。随着易用性的改善,该软件作为一项业务规划和优化工具,能够提供更高的组织合规性、数据完整性和信任度。”

有关Alliance Enterprise的详情,可请求提供在线演示

消息来源:Astea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OTC:AT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