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ea International赞助Field Service Asia 2019

了解如何利用Astea的FSM技术提供卓越的客户和技术人员体验
Astea International Inc.
2019-11-11 15:08 7710
全球领先的现场服务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Astea International Inc.今天宣布赞助11月12-14日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的Field Service Asia。

新加坡圣淘沙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场服务管理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Astea International Inc.今天宣布赞助11月12-14日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的Field Service Asia。大会将聚焦亚太地区几个关键的业务挑战,包括招聘千禧一代员工以及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客户体验的必要性。在亚马逊和优步等数字化原生企业云集的当今时代,客户和现场服务员工都需要具备现场服务管理(FSM)技术方面的出色经验。Astea亚太区团队将在1号展位参展,展示一个全面的用户友好型FSM平台如何能够帮助服务机构为现场工程师提供合适的工具和知识,以超出客户的期望。

Visit the Astea APAC team at Stand #1 at Field Service Asia 2019
Visit the Astea APAC team at Stand #1 at Field Service Asia 2019

Astea亚太区团队的Ben Hartman表示:“对提供差异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劳动力成本和提高整体效率的需求,正在推动对现场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投资。但是,只有当所有相关人员都能有效地使用FSM技术时,才能推动效率的提升。对于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而言,这意味着拥有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对于客户而言,则意味着拥有方便的自助服务工具。”

作为主要的大会赞助商,Astea还将参加技术评估圆桌会议,举办以“服务人性化”为主题的会议。Ben Hartman和Steve Scott将从以下几点出发,带领大家探讨如何创造更好的客户和技术人员体验:

  • 取悦客户意味着改善沟通。Astea通过在线自助服务工具帮助服务机构改善客户沟通,这些工具使客户随时可以自由地进行预约、实时技术人员GPS跟踪、服务票据状态更新等。
  • 良好的客户体验受更好的员工体验驱动。你如何赋能那些帮助维持世界运转的技术人员?在现场服务方面,这意味着通过智能自动化和直观的用户友好型移动应用程序,防止技术人员产生倦怠。

人物:Astea亚太区团队的Ben Hartman和Steve Scott

事件:“服务人性化:如何确保FSM技术被有效地用于推动卓越的结果”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安曼纳圣殿度假酒店2号宴会厅2楼

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14:20

Astea全球营销部执行总监Emily Hackman表示:“亚太地区经济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2018年占全球增长的近三分之二。这种爆炸式的工业增长带来了竞争、复杂性和诸多挑战,比如人口老龄化和生产力增速下滑。但这些成长的阵痛也促使自动化技术能够改变现场服务等行业。而这正是Astea为这些新兴市场带来的转型价值 -- 由无与伦比的商业智慧和服务行业专长提供支持的创新技术。”

如需了解Astea如何能够帮助您成为客户和员工所期望的服务公司,请参观Astea亚太区团队在Field Service Asia设立的1号展位或访问Astea.com。

消息来源:Astea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OTC:AT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