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云南公益行:将上海的先进医疗知识带到大姚、姚安

2018-09-12 09:34 9101
9月5日,2018年中智云南公益行正式起航,中智公司、中智上海、中智关爱基金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来到中智公司定点扶贫地云南大姚、姚安两地开展医务义诊、培训讲学、查房会诊等一系列公益行动。

上海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5日,2018年中智云南公益行正式起航,中智公司、中智上海、中智关爱基金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来到中智公司定点扶贫地云南大姚、姚安两地开展医务义诊、培训讲学、查房会诊等一系列公益行动,为当地医疗水平的提升、医生眼界的开阔提供切实帮扶。

根据当地实际需求,中智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特意安排了来自东方医院、同仁医院、中医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肿瘤医院、儿科医院、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上海9家医院的13名主任医师组成了专家队伍前往当地。他们在心血管病、甲状腺疾病、风湿病等在当地较为普遍的疾病方面具有特长。

中智与云南的情谊结缘多年,曾多次组织上海知名三甲医院医生深入当地进行大型义诊。此次在大姚和姚安,义诊现场依旧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专家们被人流团团包围。

中智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组织上海9家医院的13名主任医师组成了专家队伍前往大姚、姚安进行义诊。
中智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组织上海9家医院的13名主任医师组成了专家队伍前往大姚、姚安进行义诊。

对每一位前来问诊的患者,专家们都认真询问病情、查探病因,细心为大家讲解疾病预防、治疗和自我保健等相关常识。他们都希望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尽可能多地为当地居民带去更加专业的医务帮助。

在爱心义诊的同时,医务专家们在大姚和姚安两地分别开展了医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当地医生的问诊、急救能力,以此让更多病人获利。

同仁医院张燕医生关于《脑卒中的规范诊治》培训课,给当地医生带来了详尽、专业的诊治流程分享和经验心得;来自东方医院的齐华林医生为当地近百名医务工作者带去了“灾难医学院前救援及相关管理工作专题讲座”,用从医多年积累的经典案例,与到场的医务工作者分享了各方面的实战理论;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阴传敏医生带来的《孕产期保健及常见疾病的诊治》,充分解读了孕产期的常见问题和相关应对措施。此次开展的三项培训课题,都充分结合了当地需求和特点,因地制宜的讲解让到场的医生们收获颇丰。

中智深入了解当地实际需要,在爱心义诊的同时,组织医务专家们在大姚和姚安两地分别开展了医务培训。
中智深入了解当地实际需要,在爱心义诊的同时,组织医务专家们在大姚和姚安两地分别开展了医务培训。

除义诊及培训外,医务专家们还在大姚和姚安两地分别进行了查房会诊。他们深入病房,与当地医生一同详细探讨临床案例,还针对院内目前遇到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细致、专业的指导意见,并与当地医生展开讨论互动,将较新技术和理念带到云南。

医务专家们纷纷表示,这次以上海医务工作者的身份,加入中智云南公益行的志愿服务团队,虽然接诊量大、行程紧张,但是看到自己的到来能帮助到那么多人,倍感此次活动的意义深刻。

未来,中智公司也将继续与云南省大姚县、姚安县深入对接,以公益长效机制的理念,相应精准扶贫号召,为当地带去持续、多元、务实、精准的公益效应。
未来,中智公司也将继续与云南省大姚县、姚安县深入对接,以公益长效机制的理念,相应精准扶贫号召,为当地带去持续、多元、务实、精准的公益效应。

多年来,中智公司持续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切实转变扶贫方式,突出智力扶贫特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优势,积极对接政府资源,集合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多年组织医生深入当地进行大型义诊及培训,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云南,为改变大姚、姚安等的医疗状况给予了可持续的、切实有效的帮助。通过落实多元的扶贫帮困行动,中智和云南的缘分也在公益行动中不断加深。

未来,中智公司也将继续与云南省大姚县、姚安县深入对接,汇聚点滴公益力量,以公益长效机制的理念,充分实践作为央企的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当地实际,带去持续、多元、务实、精准的公益效应。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