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和生物与五家医药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海和生物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杭州泰格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思路迪(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和生物”)今日宣布,海和生物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药物所”)、杭州泰格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格医药”)、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实生物”),思路迪(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路迪医药”)、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洲药业”)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抗肿瘤创新药的早期研究、临床开发、联合用药、肿瘤精准诊断以及原料药生产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海和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从左到右: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思路迪医药首席执行官龚兆龙博士、九洲药业董事长花莉蓉女士、海和生物首席执行官董瑞平博士、药物所所长蒋华良院士、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
海和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从左到右: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思路迪医药首席执行官龚兆龙博士、九洲药业董事长花莉蓉女士、海和生物首席执行官董瑞平博士、药物所所长蒋华良院士、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

海和生物首席执行官董瑞平博士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展海和生物在创新药物发现、研发和生产方面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新药研发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海和生物有多个抗肿瘤新药项目在快速推进中,这些战略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创新药的布局、加快产品的临床开发及商业化。海和生物将与合作伙伴们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筑创新药研发生态圈,从而更好地促进新药研发资源的共享,加快创新药物的研发,最终尽早惠及中国和全球患者。”

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华良院士表示,“药物所与海和生物之间既有的合作非常广泛,很成功。我们期待着更深度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新药研发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表示,“海和生物有着非常丰富的研发管线。泰格医药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临床研究注册方面的实力,助力海和生物快速高质量地推进更多的临床试验。”

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表示,“联合用药是当今新药研发的一个趋势。很高兴君实生物与海和生物在这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利用两家公司丰富的产品管线,开展多种联合用药方面的合作。”

路迪医药首席执行官龚兆龙博士表示,“思路迪和海和在今年4月份达成 HH185 大中华区战略合作,今天我们将 HH185 合作扩大到全球范围。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成功!我们期待着在肿瘤精准诊断、NGS 等领域与海和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高质量的新药,造福中国及全球患者。”

洲药业董事长花莉蓉女士表示,“MAH 制度在中国日趋成熟,作为中国领先的 CDMO 一站式服务商,九洲药业在承接 MAH 原料药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在,我们很高兴与海和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我们的经验和实力充分利用,帮助海和生物的新药开发及商业化进程推进的更快。”

消息来源: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