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琪新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张江:致力于全新机制抗肿瘤创新疗法的研发

2020-10-12 20:00 9219
德琪医药 近日宣布,德琪新药研发中心正式落户上海张江,并于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启动仪式。

上海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研发和商业化肿瘤领域全新机制及/或同类最优创新药的领导企业 -- 德琪医药近日宣布,德琪新药研发中心正式落户上海张江,并于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启动仪式。上海自贸区张江管理局副局长吴俊先生、张江集团董事长袁涛先生、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总经理楼琦女士、张江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杜少雄先生、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先生、博裕资本副总裁刘逸伦先生、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药明康德副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投资官胡正国先生、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原能细胞生物总经理杨焕凤博士、科文斯中国区总经理毕红钢博士、合全药业高级副总裁傅小勇博士等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德琪新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张江:致力于全新机制抗肿瘤创新疗法的研发
德琪新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张江:致力于全新机制抗肿瘤创新疗法的研发

作为一家领先的亚太地区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德琪医药以延长患者寿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目标,集新药开发、临床研究于一体,致力于为中国、亚太乃至全球的患者提供前沿的抗肿瘤创新疗法。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是浦东改革开放历史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研发资源高度集聚、创新成果快速涌现,凭借不断巩固的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正成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高地。

德琪新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张江,将依托中国“药谷”的技术及人才优势建立靶点筛选和先导药物开发平台,基于园区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重点开发具有同类第一或同类最优潜质的抗肿瘤创新药物。目前,研发中心配备了小分子制剂研发实验室,常规大分子研发实验室和细胞培养室等功能间,并引进了光谱流式细胞仪、自动化蛋白纯化系统、高分辨率荧光显微镜等先进的仪器设备。

“德琪新药研发中心落户张江,将依托张江医药产业的优势,继续重点研发具有同类第一或同类最优潜质的肿瘤创新药物,继续加强管线的互补性及发挥联合用药的潜力。”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研发没有国界,创新没有止境。在张江这片热土,我们通过自主研发,通过与高端人才、优秀企业的零距离接触,将共同探索建立高效率、强创新的研发与合作体系。相信德琪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团队,一定能发现更新、更早、更多的创新疗法。通过我们的携手努力,早日造福患者。”

消息来源:德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