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的标准普尔评级由“A-”升至“A”

OIL财务风险状况较好,前景稳定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8-09-11 12:15 5979
2018年9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 (S&P Global Ratings) 将OIL的长期财务实力和发行人信用评级由“A-”升至“A”,并将OIL的发行等级由“BBB”调高至“BBB+”。OIL前景也很稳定。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 (S&P Global Ratings) 将OIL的长期财务实力和发行人信用评级由“A-”升至“A”,并将OIL的发行等级由“BBB”调高至“BBB+”。OIL前景也很稳定。

O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蒂尔-奥尔森 (Bertil C. Olsson) 评论说:“在过去的几年里,OIL董事会、管理层和员工在管理公司财务方面成绩斐然,标普 (S&P) 已经认可了这些努力,以及OIL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和财务实力,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评级得到提升并反映了这一点。”

OI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治-哈钦斯 (George Hutchings) 表示:“提升评级应该会立即为我们的会员创造效益,帮助他们降低资本成本 -- 尤其是他们的自保公司,提升安全性,获得关于他们公司处于良好财务健康状态的普遍认可。此次提升评级是OIL上上下下努力开展大量工作的结果,让我们公司能够为过去十三年来显著加强财务实力而得到认可。”

垂询有关OIL财产保险承保范围及相关价值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oil.bm/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