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Insurance Limited宣布派发4.5亿美元分红,对股东协议进行微调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8-03-26 14:38 4982
OIL于3月22日(周四)在百慕大费尔蒙特南安普敦酒店(Fairmont Southampton Bermuda)举行了其2018年度股东大会(AGM)。在会议期间,该公司对2017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还选举了董事。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OIL于3月22日(周四)在百慕大费尔蒙特南安普敦酒店(Fairmont Southampton Bermuda)举行了其2018年度股东大会(AGM)。在会议期间,该公司对2017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还选举了董事。

2017年,OIL录得创纪录的7130万美元承保亏损。在考虑到净投资盈余和管理费用之后,OIL 2017年净盈余为5.877亿美元。垂询有关OIL 2017年财务业绩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oil.bm,以便查看该公司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在对年终财务业绩进行评估之后,对其财务报表和为2018财年再次指定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为审计机构,OIL的股东们均予以批准。

此外,该公司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董事会将于2018年6月30日左右向截至2018年1月1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派发总金额为4.5亿美元的分红,以表彰OIL不断取得的良好财务业绩和稳定的财务状况。最后,股东们同意对关注于该公司资格规则应用的股东协议进行微调。

O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蒂尔-奥尔森(Bertil C. Olsson)对此评论说:“OIL在2017年的强劲表现支持我们公司以连续第五年大量派发分红的形式,向我们的股东返还价值。通过提供具有广泛条款与条件的重要保单限额,在适当时候返还多余资本,以及适应我们成员的需求来确定我们独特的价值主张,Oil Insurance Limited致力于为其成员创造长期价值。”

OI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治-哈钦斯(George Hutchings)表示:“我对公司在今年实施战略计划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毫无疑问,这将帮助我们为未来进行定位。例如,2017年,董事会批准成立可再生能源部门,由此支持公司适应并接受成员对能源行业这一细分领域做出的重大投资。”

OIL即将离任的董事长罗伯托-本赞(Roberto Benzan)对此则称:“派发4.5亿美元分红表明公司董事会致力于在必要之际向OIL股东返还价值。”他还称:“OIL在其46年历史中所建立的强大基础之上站稳了脚跟。在这段时间里,OIL坚定不移地关注股东价值,并将在今后岁月中继续致力于此。”

在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之后,董事会为2018年举行会议并选举西奥多-吉德里(Theodore Guidry)为董事长,法布里奇奥-马斯特兰托尼奥(Fabrizio Mastrantonio)为副董事长。

垂询有关OIL财产保险承保范围及相关价值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oil.bm

Oil Insurance Limited(OIL)为50多家会员价值超过3.0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每位会员上限为4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90亿美元的A级财产保险范围。OIL的会员都是实际资产不少于10亿美元且获得“投资级”或同等评级的大中型上市与非上市能源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不包括墨西哥湾海上区域)、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打捞沉船、恐怖主义、网络、施工和货运保险。OIL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可再生能源以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