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宣布派发2.5亿美元股息

并对评级与保费计划进行两项调整
Oil Insurance Limited
2019-03-29 12:57 11152
OIL于3月21日(周四)在百慕大汉密尔顿公主酒店(Hamilton Princess)举行了其2019年度股东大会(AGM)。会议期间,该公司对201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还选举了董事。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OIL于3月21日(周四)在百慕大汉密尔顿公主酒店(Hamilton Princess)举行了其2019年度股东大会(AGM)。会议期间,该公司对201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还选举了董事。

2018年,OIL录得4.046亿美元承保亏损。在考虑到净投资亏损和管理费用之后,OIL 2018年净亏损为6.756亿美元。垂询有关OIL 2018年财务业绩的详情,敬请访问:www.oil.bm,以便查看该公司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在对年终财务业绩进行评估之后,股东们对财务报表和再次指定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为2019财年的审计机构均予以批准。

此外,该公司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董事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或之前向截至2019年1月1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派发总金额为2.5亿美元的股息。

OIL董事长西奥多-吉德里(Theodore Guidry II)解释说:“在认真审查了公司的多年资本管理计划后,董事会决定派发2.5亿美元股息。虽然2018年财务业绩不佳,但该计划清楚地表明,在不损害公司资本和财务实力的情况下,存在可用于支付股息的资本。和过去一样,我们的政策是谨慎地将可用资本返还给股东。”

最后,股东们同意对股东协议进行两项调整。第一项决定可保护公司免受未来可能出现的信贷损失影响。从2019年开始,所有希望选择或继续选择可追溯保费计划的股东必须是投资级股东,该计划允许股东在随后的五年内严格按照保费与损失一比一的标准,有追溯效力地购买4亿美元限额的高达40%。第二项决定使股东无需申报位于墨西哥湾海上区域的资产,来确定海上指定风暴池的百分比。鉴于自2018年起,OIL的保险范围已不包括墨西哥湾海上风暴,因此这一决定是公平的。

O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蒂尔-奥尔森(Bertil C. Olsson)表示:“虽然2018年遇到了财务方面的挑战,但OIL依然致力于创造长期价值,我们的股东对此依然保持着坚定的承诺和信念。包括2018年在内,OIL在过去五年里向股东收取了21亿美元保费,同期返还了18亿美元股息。虽然2019年保费确实有所增加,但对我们的会员来说,最近宣布的股息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这一增长。OIL继续稳健运营,并且将继续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提供长期价值。”

OI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治-哈钦斯(George Hutchings)说:“2018年重要的成就来自运营方面。公司完成了几项战略举措,包括履行我们的承诺,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股东提供详细的数据分析,进一步改善我们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的服务,此外,2018年9月,标准普尔将对OIL的评级上调一个级别至‘A’稳定。我们继续受到世界各地能源公司的青睐,并且很高兴宣布Braskem S.A.在2018年12月作为首家南美会员加入了我们。”

在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之后,董事会举行会议并选举西奥多-吉德里为董事长,法布里奇奥-马斯特兰托尼奥(Fabrizio Mastrantonio)为副董事长。

垂询有关OIL财产保险承保范围及相关价值的详情,敬请访问:www.oil.bm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