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作客《创业惊奇汇》,为在深初创新型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2018-09-11 10:48 6610

深圳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7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应邀出席由深圳市创展谷创新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DH创展谷举办的创业惊奇汇 The Marvels of Startups》,为现场初创企业者提供创新型产品设计方面的技术支持

TUV南德作客《创业惊奇汇》
TUV南德作客《创业惊奇汇》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ICT)及物联网技术(IOT)的发展,带来巨大商机,吸引了许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聚焦在创新科技产品领域上,研发新型产品并成立新企业。市场上也不断涌现各种结合了高新科技的创新型产品。这些初创的企业要如何确保他们的产品质量,将其实现量产并快速推向市场,是其面临的重要挑战。

TUV南德为在深初创新型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TUV南德为在深初创新型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IDH创展谷《创业惊奇汇The Marvels of Startups》自9月起推出“创业必修课”系列,为初创企业者在创业阶段所遇问题答疑解惑。TUV 南德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应邀出席该系列课程第13期“品牌保护策略与产品设计避坑指南”,特别从“安全的基本原则” 、“未来法规变化的趋势” 、“案例研究与经验分享”三方面进行分享,他在活动中提及:“好点子不容易成为好产品,创新产品原型开发在紧张的研发时间和成本下,如缺乏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往往会错失较佳的纠错时机,令补救问题的成本大大提升。 希望通过本次分享,能帮助创新企业面对开发新产品的种种挑战。”

创业惊奇汇现场
创业惊奇汇现场

TUV 南德秉持着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的宗旨,可为创新产品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同时,我们更是企业的过程合作伙伴,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在企业初创阶段开始介入,从产品初期的开发、设计、评估,到成品测试、量产、上市、优化经营等方面全面覆盖,从而帮助企业将产品顺利、快速推向目标市场。

关于“IDH创展谷”

深圳市创展谷创新创业中心有限公司(简称 IDH 创展谷),是创东方投资控股的综合类创业服务机构,专注于提供创业资源,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创新企业共同成长,创展谷不仅为创新企业提供综合性、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与导师式辅导,并系统地建立了“3+1”运营模式、“一对一”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全方位创业资源。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