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应邀担任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评委

2018-11-19 16:50 5479
11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高级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应邀出席第十届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并担任国际评审团评委,为创新团队的路演、展示、答辩等项目进行综合评选。

深圳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高级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应邀出席第十届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决赛并担任国际评审团评委,为创新团队的路演、展示、答辩等项目进行综合评选。

TUV南德意志集团高级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担任国际评审团评委
TUV南德意志集团高级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担任国际评审团评委

第十届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于11月15日在南山科技生态园创新广场拉开帷幕。大赛在过去的9年内,已促成各类合作3000多项,带动国内近百家主流投资机构对200多个项目超过30亿元的投资。本次大赛,TUV南德高级技术签证官江建益先生应邀出席并担任国际评委团的评委。依据大会的评分标准,江先生运用其多年的从事电子电气产品认证方面的专家知识,对参赛团队带来的科技创新项目的技术安全性和可靠性等进行点评打分。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总决赛中共有24个项目参赛,最终来自深圳修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面板及芯片善出封装”项目获得企业成长组的冠军;而初创团队组桂冠则由明伟杰团队的“生殖道OCT医学影像设备”项目摘得。赛后,江建益先生表示:“很高兴出席本次大赛,并有机会率先目睹创客们结合前沿科技所研发的创新成果,希望这些成果能从“创新力”转化为“生产力”,给人们未来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

随着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无人驾驶技术,可穿戴设备等高新科技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新科技在丰富和便利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安全挑战,如何应对这一系列的安全挑战尤为重要。作为质量与安全领域的专家,TUV南德在过去的150多年间,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伴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TUV 南德与时俱进,秉承 “创享价值,激发信任” 新的主张,通过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管理新技术带来的相关风险,激发人们对科技的信任,以促进科技的变革及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