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宝曼咨询达成合作协议,共维化工装置过程安全管理

2018-09-11 10:00 8943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与上海宝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TUV南德上海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在化工与过程工业的评估与管理服务(如风险与可操作性研究)以及相关的实验室测试领域达成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上海宝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曼咨询”)于TUV南德上海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在化工与过程工业的评估与管理服务(如风险与可操作性研究)以及相关的实验室测试领域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的这一携手合作,将大大增强TUV南德在过程安全管理领域的中国本土业务能力。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高级销售经理王军先生、宝曼咨询总经理陈驰先生、宝曼咨询大客户经理杨晶女士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宝曼咨询签署协议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宝曼咨询签署协议合影留念

 

 

随着各大化工企业市场规模的扩大,暴露出越来越多的安全事故问题。无论是化工材料易燃易爆易腐蚀的特点,还是化工装置的危险特性都导致了化工企业事故的高频发生。为了保证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让企业能够健康发展,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迫在眉睫,制定能够保证企业稳步安全发展的生产管理机制相当必要。

此次TUV南德与宝曼正是在化工与过程工业的评估与管理服务,如风险与可操作性研究以及相关的实验室测试领域达成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维护化工装置的过程安全管理,同时在未来潜在的合作项目及市场拓展业务等方面达成共识。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与宝曼进行合作,在中国不仅对于TUV南德,对于整个化学过程工业,工艺安全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整合TUV南德与宝曼的资源、知识和能力,将为客户增加价值,激发整个行业的信任。”

宝曼咨询总经理陈驰先生表示:“现在国家对于化工行业的安全监督力度大大增强,此次宝曼咨询与TUV南德的合作将共同提升双方在化工服务与过程工业的安全咨询实力,以便为各化工行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作为世界知名的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化工服务部致力于化工装置的过程安全管理及设备完整性管理的开发和实践,积累了丰富海内外项目经验,并长期致力于生产安全完整性管理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可持续发展过程安全管理、设备完整性管理以及长输管道完整性管理等方面贡献可靠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保障工厂与系统的安全及稳定运行。在大中华区,TUV南德已为多家知名石化客户提供了设备完整性管理体、基于风险的评估等多元化业务,为客户的风险控制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TUV南德仍将不断加强生产安全完整性管理技术的推广,帮助中国石化行业在安全管理方面与国际先进的安全管理技术接轨,实现稳定持续的安全生产,以此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