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与BP签署液化天然气销售与购买协议

每年将供应2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
2018-05-22 09:55 5629
Venture Global LNG, Inc.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和BP (BP LN)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和BP (BP LN)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并将据此通过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每年供应200万公吨(MTPA)液化天然气,而该工厂目前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Cameron Parish)进行开发。

根据这份协议,BP将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投入商业性经营之日起,在20年的时间里,以FOB(离岸价)条件购买液化天然气,上述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商业性经营。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表示:“全球领先的国际油气公司之一BP承诺每年从我们的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购买2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使我们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销售与购买协议的合同总量达到每年600万公吨,对此我们感到特别高兴。BP成为了Venture Global的世界级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之一,其它合作伙伴包括壳牌(Shell)、Edison S.p.A.和Galp等。随着我们最终敲定关于Calcasieu Pass项目的安排,并推进融资,我们现已开始履行普拉克明县项目具有约束力的承诺。普拉克明县项目将长期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低成本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目前正在开发每年1000万公吨产能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工厂(位于加尔卡修航道(Calcasieu Ship Channel)与墨西哥湾交界处,占地约1000英亩)和每年2000万公吨产能的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工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Plaquemines Parish),占地约630英亩,地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以南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之上)。迄今为止,Venture Global已筹集5.25亿美元资金,用于支持项目开发。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