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双面PERC电池组件技术获得日本专利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正式在日本获得由日本特许厅颁发的双面 PERC 电池组件专利。

北京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正式在日本获得由日本特许厅颁发的双面 PERC 电池组件专利。

晶澳太阳能一直致力于光伏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在全球光伏产业界占据技术领先地位。2013年晶澳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双面透光的局部铝背场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于2016年3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宣告晶澳在 PERC 双面电池组件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该项技术利用电池背面接收地面的散射光及反射光,产生更高的发电量。此次,晶澳正式获得日本特许厅对该项技术的授权,证明晶澳的创新技术在日本也得到法律认可和知识产权的保护。

晶澳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 PERC 双面双玻组件。双面双玻组件因为双面受光,同时还有耐磨损、抗腐蚀性强、透水率几乎为零的特性,可以很好地适用于沿海、气候多样的自然环境,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提供保障,是目前公认的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最成熟有效的技术方案之一。

晶澳首席技术官单伟博士表示:“晶澳始终专注于高效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凭借着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在日本市场出货量一直遥遥领先,2018上半年组件出货量位列日本市场第一。此次晶澳在日本获得 PERC 双面技术专利将促进我们进一步拓展日本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