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ximaX将驱动RocketShoes先进的教育平台

ProximaX为广泛的跨行业应用提供一站式平台
2018-09-05 17:32 5813
ProximaX,一个提供丰富程序的区块链与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今天宣布,RocketShoes 将利用 ProximaX 驱动其先进的教育平台。此次合作证实了 ProximaX 的区块链技术能够服务于金融科技以外的行业。

直布罗陀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ProximaX (www.proximax.io),一个提供丰富程序的区块链与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今天宣布,RocketShoes 将利用 ProximaX 驱动其先进的教育平台。此次合作证实了 ProximaX 的区块链技术能够服务于金融科技以外的行业。

RocketShoes 应用让学生能够制定和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资料,包括作业、笔记和数字资产,从而显著改善大量内容的管理。RocketShoes 的应用程序界面能够与现有工具共同使用,让学校的学习管理系统(LMS)、高等教育机构和企业学习更具渗透性、安全、可升级和可扩展。

RocketShoe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tt Riddle 表示:“我们正与领先的教育机构携手打造实现全新直观功能的下一代平台,专注于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方法。ProximaX 和 RocketShoes 等新的去中心化平台将彻底改变在线学习,我们将处于这一改变的前沿。”

ProximaX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Lon Wong 表示:“将 ProximaX 引入 RocketShoes 教育平台又一次展示了我们的技术如何推动不同行业的应用发展。ProximaX 解决方案既灵活又广泛,其发展主要取决于解决方案设计者自身的创意能力。”

用户不仅能够获得 ProximaX 带来的全新区块链安全性,相对于传统第三方存储,其去中心化网络还提供100%的正常运行时间。ProximaX 还允许网络中最接近的服务器获取复制后的共享数据。它的避免重复技术功能也能确保文件不会在网络中被复制。

另一个优势是其高性能,ProximaX 的网络可升级性表现优于一个中心化网络。这项技术具有内容寻址存储(CAS)、利用文件哈希的机制,或数字指纹,来存储和检索信息。这种独特、不变的哈希由文件的内容决定,不能删除。

其次是线下获取内容(缓存),一个处于用户设备内的机制,允许线下获取内容。最后,这种技术包括 P2P 存储节点中内置的网络服务 HTTP 用户程序界面,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将他们的去中心化应用与 ProximaX 系统整合。

Lon 补充道:“ProximaX 和 RocketShoes 都坚信,我们的的技术方便用户、可轻松获取、并且十分灵活,因此能够解决学习机构的内容管理需求。”

消息来源:Proxima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