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PAIN 2018使用户齐聚欧洲生物科技强国西班牙

BIOSPAIN
2018-09-05 12:41 5948
BIOSPAIN将于2018年9月25日至27日在菲比斯会展中心举行。BIOSPAIN是让生物科技领域所有参与者交流知识、想法和经验的论坛,已成为提高西班牙生物科技行业国际地位的领先平台。

马德里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生物产业协会(ASEBIO)和安达卢西亚地区政府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将塞维利亚定为第九届 BIOSPAIN (两年一次的大会)的举办地。BIOSPAIN 将于2018年9月25日至27日在菲比斯会展中心(FIBES Exhibition & Congress Centre)举行。BIOSPAIN 是让生物科技领域所有参与者交流知识、想法和经验的论坛,已成为提高西班牙生物科技行业国际地位的领先平台。

在2016年的活动中,BIOSPAIN 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800家企业的1750名代表(28%的与会者来自国外)、233家参展商、50位国际投资者,包含49场分组会议以及3000场一对一会谈。

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就商务会谈场次来说,BIOSPAIN 已成为全球第五大生物科技大会,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展会。活动包括贸易博览会、促进一对一会谈的合作系统、会议日程和投资者论坛(汇集全球生命科学领域重要的投资者)。截至目前,来自七个国家的25位投资者已确定参加 BIOSPAIN,包括 Ysios Capital Partners、Andera Capital(原 Edmond de Rothschild)、Biogeneration Ventures 和强生创新(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今年的 BIOSPAIN 特别关注生物医学领域,但也将相当一部分精力投入到农业食品和工业生物技术,主要是生物经济领域。融资会议也将占据重要位置。Fund+ 合伙人 Philippe Monteyne 将作为大会发言人发表演讲。第九届 BIOSPAIN 将讨论的主要话题包括:阿尔茨海默病、先进疗法、农业食品、生物样本库、融资方案、循环经济、人工智能、基因编辑、免疫治疗、抗生素抗性、精准医疗等。

此外,今年 BIOSPAIN 新推出特殊登记政策,希望借此鼓励研究人员、学者和中介机构代表参会。

在活动结束后对与会者进行的民意调查中,2016年有84.8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找到了真正的商机。76.92%的与会者认为活动不错或非常好。

目前,用户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市场下载 BIOSPAIN 2018应用软件。该软件易于使用,将全程为与会者提供广泛的支持,让与会者更容易独立参加活动、相互交流和掌握所有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BIOSP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