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都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

2018-09-05 09:00 6911
汉拿集团 (Halla Group) 旗下全球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万都 (Mando) 8月30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了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成为韩国首家获得许可的汽车厂商。
  • 公司加快发展自己的自动驾驶平台Hockey
  • 万都继续与硅谷国际化公司交流技术并寻找有潜力的创业公司

韩国首尔和加州硅谷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汉拿集团(Halla Group)(首席执行官Chung Mong-won)旗下全球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万都 (Mando) 8月30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了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证,成为韩国首家获得许可的汽车厂商。

Hockey -- 万都的自动汽车
Hockey -- 万都的自动汽车

当地时间8月28日,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部门 (CA DMV) 将万都美国公司 (Mando America Corporation) 列入了自动驾驶车辆授权测试公司名单。继韩国三星电子之后,万都成为第二家获得美国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的韩国公司。

加州硅谷是尖端汽车技术的竞技场,是Waymo、百度、特斯拉、英特尔和 Zoox 等备受瞩目的自动驾驶先锋企业开展研发并试驾汽车原型的所在地,也因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圣何塞州立大学等非常活跃的汽车技术产学合作活动而闻名。

凭借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万都预计其独立研发的自动驾驶平台Hockey将发展更快。此外,该公司希望去年5月在硅谷开设的研发中心Mando Innovations Silicon Valley (MISV) 将扩大与硅谷的国际化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寻求和培养有潜力的创业公司,以便较大化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协同效应。

万都一名高层称,该公司旨在创建一个基于该公司完全独立开发技术的4级(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平台,让万都的安全系统能够高效地与自动驾驶汽车整合。该高层称,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许可让该公司能够通过有利的竞争和技术交流推动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发展。

配备万都独立开发的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 Hockey 于2017年2月获得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及交通部颁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许可。该公司侧重于开发重要的未来汽车技术,因此决定于5月在韩国 Pangyo Complex 2 建立尖端技术研究所 Next M,并与韩国软件公司 Naver Labs 签署了自动驾驶技术的谅解备忘录。

消息来源:Hall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