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将显著扩大Fluon+ EA-2000氟化树脂的产能

Fluon+ EA-2000用作5G高速高频印刷电路板的材料
2018-09-04 08:40 7020
AGC决定在日本建立一个新工厂,显著扩大其Fluon+ EA-2000 氟化树脂的产能,Fluon+ EA-2000主要用作5G高速高频印刷电路板的材料。

东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玻璃、化工和高科技材料生产商 AGC 已经决定通过在日本建立一个新工厂,显著扩大其 Fluon+ EA-2000 氟化树脂的产能。Fluon+ EA-2000 主要用作 5G(*1) 高速高频印刷电路板的材料。为了应对2020年 5G 全面实际应用带来的需求急剧增长的预期,AGC 将在其千叶工厂为该产品建立一个新的供应框架。新工厂将于2019年9月开始运营。

 

随着一切都将联网的物联网时代的到来,5G 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开始商用。CCL(*2) 是一种专门面向 5G 高频频段应用的印刷电路板上的材料,它的生产反过来需要具有低传输损耗的材料(*3)。

AGC 的 Fluon+ EA-2000 氟化树脂保留了氟化树脂的优异特性,包括耐热性和电学性能,同时也增加了胶粘剂的性能和分散性。在印刷电路板上使用此产品,可比现有材料(在28 GHz 频段比较)减少30%以上的传输损耗。其优异的粘接性能和分散性也使得无论客户加工形式如何,都可以利用氟化树脂的低传输损耗特性。

图1:使用 EA-2000 生产的 5G 高速高频印刷电路板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97342-O2-XUYOjL2d

(图2: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97342-O3-8hv7e6yX
来源:内容基于《Nikkei Electronics》2017年8月刊,由 AGC 编辑

此外,EA-2000 的传输损耗非常低,可应用于灵活和严格的 CCL,使其可用于多种印刷电路板,包括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基站、服务器和汽车设备的电路板。大幅扩大 EA-2000 生产工厂的决定是为了响应随着即将到来的 5G 实际商用预计会大幅增加的需求。

在 AGC Group 的长期管理战略“Vision 2025”中,该公司战略发展移动和电子业务,尤其看重在这些领域将拥有巨大商机的 5G。从现在起,它将继续整合和结合在玻璃、电子、化工和陶瓷等领域多年培育的技术,为下一代高速通信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积极扩展其在这些领域的业务。

注释

(*1) 5G: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它具备“高速大容量”、“超高可靠性和低延迟”和“超大连接容量”等特性。

(*2) CCL:Copper-Clad Laminate(覆铜箔层压板)的缩写。

(*3) 传输损耗:电信号在通信线路上传输的退化程度。

消息来源:AG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