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推出Micro Prober MP系列测定装置

全新高周波特性测定装置MP502/MP502-A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 Co.,Ltd.已开发了Micro Prober MP系列测定装置,能够高速、高精度地连续检测电路板的高周波特性。首批系列产品MP502和MP502-A于10月18日(周五)发布。

日本滨松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 Co.,Ltd.(总部:浜松南区青屋町283号;首席执行官:仲田泰弘(Yasuhiro Nakada))已开发了Micro Prober MP系列测定装置,能够高速、高精度地连续检测电路板的高周波特性。首批系列产品MP502和MP502-A于10月18日(周五)发布。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122/201910152096/_prw_PI1lg_i8o0t16s.jpg

近年来,由于5G通信服务的推出和推广,电子电路板生产商更有意向使用适用于高周波信号的LCP和MPI等材料来生产电路板,这些基板需要具备更好的高周波特性。到目前为止,周波特性的检测都是通过对试件的抽样检测来进行的。

相比之下,新的MP502和MP502-A装置与商用矢量网络分析仪结合使用,能够对实际产品模式的高周波特性进行高速、高精度检测,从而实现对以前有问题的实际产品的检测,以及所有相关量产产品的测定。

总结

  • 支持在量产期间检测电路板形式的高速传输电路板
  • +-20微米高精度定位实现高重复性检测
  • 支持独立的上下定位,通过在上下两面布置检测点,为多层基板提供支持
  • 可与测定仪器制造商提供的最新矢量网络分析仪结合使用

产品信息: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10152096-O2-RLMa2fc9

设备配置: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122/201910152096/_prw_PI3lg_9W9The58.jpg

请在产品网站上查看详细的产品规格。
https://www.yamahafinetech.co.jp/en/news/products/2019/00016/file/568/new_product_mp502_en.pdf

消息来源:Yamaha Fine Technologie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