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on在印度收购制造工厂

Olon s.p.a.
2018-09-03 20:00 8609
世界领先的原料药(API)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与仿制药供应商Olon S.p.A.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位于印度马哈德并经营仿制药化学业务的当地原料药制造工厂,并将此作为持续拓展其全球业务的一部分。

米兰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原料药(API)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与仿制药供应商 Olon S.p.A.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位于印度马哈德并经营仿制药化学业务的当地原料药制造工厂,并将此作为持续拓展其全球业务的一部分。

Olon 首席执行官 Paolo Tubertini 在评论时表示:“通过在印度收购一个制造基地,Olon 将有望通过新增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项目来加速发展,为印度市场开发全新仿制药产品。此次收购所带来的世界级制造工厂和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助力我们提供优质药品,达到或者超越客户的期望和监管要求。”

“继2017年年中收购 Ricerca Biosciences 旗下化学业务部,以及投资1000多万欧元来扩大利用微生物发酵技术开发与生产原料药和先进中间体的塞蒂莫托里内塞(Settimo Torinese)领先工厂的原料药生产线以来,我们目前在自身战略计划方面更进一步。为了达成 Olon 三年发展计划的所有目标,我们将向下一目标迈进,即在制造生物原料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马哈德工厂向诺华集团(Novartis Group)旗下部门山德士(Sandoz)供应产品,是印度发展成熟的知名原料药制造工厂,为印度医疗系统和全球患者提供众多可以拯救生命的药物。作为资产收购协议的一部分,双方承诺签署一份长期供应合约,保证持续供应由马哈德工厂制造的山德士产品。这次收购尚无调整任职岗位的打算,Olon 还计划投资该工厂并寻求商业发展机遇,从而优化对该工厂的利用并扩大其客户群。

Tubertini 先生还表示:“我们希望为员工、患者、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实现无缝化过渡。我们对马哈德工厂的专长印象深刻,并且计划利用其专长在位于印度和其它地方的制药市场开发新商机。”

在过渡期之后,马哈德原料药制造工厂的收购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初期完成。关于交易的任何财务细节不对外公布。

消息来源:Olon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