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金新加坡举行成立10周年志庆酒会

2018年8月28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3908.HK)的全资子公司 -- 中国国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中金新加坡)在新加坡举行成立10周年志庆酒会。

北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8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3908.HK)的全资子公司 -- 中国国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中金新加坡)在新加坡举行成立10周年志庆酒会。中金新加坡首席执行官伍顺辉主持活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罗惠燕女士、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首席执行官林昭杰先生等200余位各界嘉宾出席了酒会,并为中金新加坡1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中金首席执行官毕明建对新加坡政府、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交易所、各行业领袖、投资者及各界朋友对中金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们于2008年7月在新加坡启航,建立了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中金是第一家寻求进入该市场的中国投资银行,因为我们看到了新加坡作为东南亚金融中心的战略重要性。在过去10年里,我们与大家一起走过了收获满满和互惠互利的旅程。站在10年节点上,回顾过去,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成长和成就。展望未来,我们将有幸继续与大家建立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为新加坡和该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罗惠燕女士在酒会上表示:“中金对亚洲金融科技市场和资本有着深刻的理解,加上其完善和成熟的投资银行平台,可以在协助金融科技公司跨境扩张、战略伙伴关系搭建和成长资本筹集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昭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GIC很高兴看到中金的初始愿景已发展到如此规模。今天,中金的业务不仅在中国发展得很好,还拓展到了全球,并且已经超越了其最初的重点领域。新加坡是中金业务发展的一个桥头堡。在10年时间里,中金新加坡已取得优秀的成绩,实现了卓越的发展。”

中金新加坡成立于2008年7月。作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资本市场持牌机构,中金新加坡是中金在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的业务和运营中心,主要侧重于销售交易及投资银行业务。作为一家“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独特投资银行,10年来,中金致力于为东南亚市场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帮助其实现战略目标,并将坚定地继续履行这一使命。此外,中金新加坡正在为客户探索更多与“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机会,开启“一带一路”的新机遇。

关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3908.HK)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自1995年成立以来,中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2015年,中金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2017年,中金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投证券)的战略重组完成,中投证券成为中金的全资子公司。中金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设有多家子公司,在上海和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中国大陆28个省、直辖市拥有200多个营业网点。中金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香港、纽约、新加坡、伦敦、旧金山、法兰克福等国际金融中心设有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390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