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金公司扩大美国投资银行咨询业务

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2019-06-04 12:08 24645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美国经纪自营商 -- 中金美国证券(CICC US Securities)宣布,该公司凭借聘请扎希德-艾哈迈德(Zahid Ahmed)为纽约办事处董事总经理,扩大其战略咨询业务。

纽约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的美国经纪自营商 -- 中金美国证券(CICC US Securit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聘请扎希德-艾哈迈德(Zahid Ahmed)为纽约办事处董事总经理,扩大其战略咨询业务。艾哈迈德先生将主要关注为消费品公司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中金美国证券的银行部主管史蒂夫-弗兰德(Steven Foland)表示:“像扎希德这样富有能力的董事总经理加入我们的团队,表明我们公司继续致力于扩大我们在北美的影响力,并加强我们的跨境咨询能力。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利用扎希德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他在消费品行业中的深厚专长,来进一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艾哈迈德先生在投资银行领域拥有19年的经验。在加入中金美国证券之前,艾哈迈德先生是普望合伙人(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在纽约的董事总经理。十年来,艾哈迈德先生一直都是普望咨询团队以及消费品和零售集团的资深成员。在任职于普望时,艾哈迈德先生领导这家公司的北美零售投资银行业务。在其职业生涯早期,艾哈迈德先生曾在Trimaran Capital Partners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工作。艾哈迈德先生在高盛(Goldman Sachs)开始其投资银行职业生涯。

艾哈迈德先生拥有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的经济学文学士学位 -- 他在该校以优异成绩毕业,入选美国大学优等生荣誉学会(Phi Beta Kappa),并拥有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3908.HK)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自1995年成立以来,中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中金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设有多家子公司,在上海和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中国大陆28个省、直辖市拥有200多个营业网点。中金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香港、纽约、新加坡、伦敦、旧金山、法兰克福设有分支机构,通过境内外业务的无缝对接,协助客户实现其战略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
相关股票:
HongKong:390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